前陣子又狠下心買了一堆早期內頁...
誰叫我是從02年開始買日雜...
但他們99~03年居然有快700張...
好重啊...也好難整理orz

這幾天總算分類好了~
也把koki早期內頁整理出來給炒麵和龍子(心)
...小隻的淳真是爆可愛(擦鼻血)

不過有不少內頁重覆了~所以想做個s號的淳應援袋啊!
現在這個已經有點被我摧殘過度了...orz
而且只有貼淳的圖片~這次想貼KAT-TUN6人的圖看看!

我身邊應該不少人都看過我做的應援袋吧?
J趴或是去看con時我都會背(扭動)

慶加之前有幫我把淳和斗真的袋子拍了照片~有點模糊但大致能看出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