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挺shock的...
沒想到烏龜要跟山下組團出單曲...
雖然我很明白這只是期間限定...
但不免心理有些小不平衡...
因為我還是希望KAT-TUN能先出啊!(淚)
我不能說我已經等他們出道很久了...
畢竟我直到今年為止還認為他們沒有出道的資格XD

今年老頭不讓他們出道,好吧我認命了...
(原先的希望是能在淳成人式前能正式出道)
但是...為了野豬而出CD~太狠了...還收錄絆和colorful,是怎樣啊?


算了,我已經不想提出不出道的問題了。
我已經從以前對他們的沒信心到現在的自信...
現在的我相信他們會6人出道的!
所以我不要再看見一堆人討論KAT-TUN為何至今還不能出道的理由了...
他們現在私下已經很乖了...所以我私心認為老頭是在找時機!


某些人不要再說是因為TTUN人氣不夠的關係!
不要把KA當成受害者...真的是TTUN拖累他們讓KAT-TUN不能出道嗎?
見鬼了!(忍不住想發飆...失言了)
也不想想是因為事務所力捧KA所以才導致人氣不均嗎?
朋友說最近烏龜被捧~演金田龜又演野豬...現在又要出CD
但之前阿恰也被捧過啦(演ANEGO)!
所以事務所啊...接下來也請給TTUN一些機會吧(汗)!

我認識的朋友大部份都不打算買這張CD...
但我可能還是會買吧!因為裡面有KAT-TUN的K,加上這組合恐怕不會再有了。


講到烏龜,我想應該有人知道我KAT-TUN最不喜歡的就是他吧?
而且我朋友大多也都不太喜歡他,甚至是討厭。
週邊店的姐姐也認為我是個討厭烏龜的淳飯.......
但我忍不住想說...其實我並不討厭他啊!
或許也有不少人覺得我是赤淳派的所以會討厭烏龜吧...(爆汗)
正好今天也有人問我了,於是我這麼回答↓


嗯~是的,我得承認我KAT-TUN裡最不喜歡的就是烏龜(希望妳別太在意)。
但我並不是不喜歡或討厭他...只是,我以前喜歡的那個烏龜已經不在了...
雖然說人都會改變,尤其是待在這圈子裡不得不改變...
可我當時就是無法接受他突然的轉變...
像聖跟仁或其他人也都是強烈表現、想要大家更注意自己...
但是他們的表達方式不會讓人討厭或無法接受...反而會去認同支持他們
烏龜那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有時看著現在的他反而會心疼。
不過這是他選擇在這圈子裡生存的方式,我也不能說他什麼...
只是我最愛的還是03年前的龜梨和也!
或許這也是我一直沒辦法跟龜飯交心的另一個原因吧(主因還是赤龜&赤淳派之爭)
因為他們不能接受我對烏龜這樣有偏見的看法(汗笑)

↑真的...我愛的是以前那隻可愛的小烏龜!
也不是說他現在不好...只是...唉我心情很複雜!
尤其是N團出現後~烏龜的模樣讓我漸漸遠離他(汗)
我身邊一些朋友也是跟我同樣原因開始對烏龜感情淡掉的...
而且討論到最後的結論都是會心疼他...
真是矛盾的感情啊...對他感情淡掉卻又會心疼他...

只是...還是希望他能好好加油,但不要太過逞強。
我相信有些事情還是可以分攤給其他5隻寶貝的...
像MC時丸子的反應就不錯啊~不要只讓烏龜撐場。

我家那隻常跟烏龜一起去吃飯,也希望淳能聽聽他說話...
我覺得烏龜為了這圈子活得努力卻辛苦,能有個談心的朋友還是比較好。
我承認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心機眼神又有邪氣...
但他本性不壞的!唉~人還是不要長大好了(什麼結論?)

好難得我的日記裡幾乎都在提他耶XD
而且我要把這篇歸進POSITIVE SIDE(大笑)
嗯~這幾天來把野豬原作小說看完吧!


今天晚上要播金田龜啦!加油吧!丸聖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