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出處:【Specimen】
http://home.kimo.com.tw/lazulite_gel/specimen.html

1.請問你的名字?
雲曦/ruochi。


2.性別、年齡?
母的、20歲。


3.除了寫文之外還有畫圖的傾向嗎?
沒有...我畫圖很醜的orz


4.寫作時有沒有什麼聽音樂或其他特定習慣?
習慣...好像沒有~不過通常在寫時就專心地乖乖寫。


5.有寫自創文嗎?
全是J禁文啊...@_@


6.最不喜歡在寫文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
遇到瓶頸,某個場面怎麼樣都描寫不出來的時候。


7.接受BL/GL/高度H嗎?
可以啊(笑)。


8.從什麼時候開始有同人怨念?
國二...14歲?但開始嚴重腐化是在國中剛畢業時|||


9.從什麼時候開始寫同人文?(有無空窗期)
17歲開始...奉獻給本命了orz|||


10.喜歡(適合)寫長篇或短篇?
短篇吧,因為我很容易留坑...(逃)


11.有打草稿的習慣嗎?
以前會,現在比較少了...都直接打文比較多。


12.家人(朋友、同學)知道你是同人女、並且寫文嗎?(反應如何?)
知道。
反應啊...只能說不是圈內人是不能体會這種心情的= =


13.有沒有想過如果他們並不知道(或其實知道)後的影響?
其實我不太在意旁人的眼光的...即使他們反對我還是堅持我所愛的事物。


14.最喜歡的原作品是什麼?
我能講最有印象的嗎?"金絲雀皇帝"...應該是李璇寫的。


15.最喜歡的作家?
似乎沒有特別執著的,我是內容喜歡就看了。


16.(目前)最瘋狂的配對?
赤淳!


17.承上題,為了這配對做過最瘋狂的事?
寫文吧...還有不懼他人異樣的眼光推廣他們= =


18.承上題,是否接受逆可?
可以啊,老實說我也開始懷疑其實是淳赤...
因為阿恰愈來愈媚~淳愈來愈帥氣^__^


19.承上題,最希望他們最後是怎樣的結局(或最不希望)?
KAT-TUN出道,然後一直在一起。
最不希望的...阿恰再亂爬牆= =


20.承上題,這配對好(難)寫嗎?為什麼?
其實只要是J禁的CP我都認為稱不上好寫。
因為他們是真實人物,如果不能了解他們的性格或特質的話,是很難下筆的...


21.最喜歡這配對的那裡? (外觀或個性)
溫柔的淳總是包容阿恰的任性,還有阿恰即使再怎麼花心愛亂爬...
他的最愛還是淳啊~~~(淚奔)


22.這個配對是王道嗎?有沒有想過要佈道?
對我而言是王道啊!
佈道...算有吧,因為我是"赤淳王道推廣協會"的成員(笑)。


23.你覺得這個配對的主題曲是...?
我選的歌好像有點悲情...Ayu的Love~destiny~和Hikki的Final Distance!


24.最不能接受別人把這配對寫成怎樣的模式?
現在的話是把淳寫成赤龜的第三者(雖然我寫過...= =)。


25.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對這個配對的熱愛度。
只要他們兩個還在一起~我就會一直支持他們!


26如果一定要有一個死,你希望是誰?為什麼?
...這問題還真難。
那就阿恰吧...誰叫他以前老是讓淳傷心(逃~)


27.有網站嗎?是否想過休站?
有啊,T-CLoVeR~還有奇摩家族"崩雲‧曦日"。
休站倒是沒想過,但曾經想把崩雲給關掉...|||


28.覺得自己的網站偏向那種風格?
清新的綠色風格...吧?


29.對自己的網站有什麼期許?
怎麼說?就是能讓愈來愈多人認識淳和赤淳吧!


30.喜歡(習慣)回留言嗎?
有人留言給我當然會回,不過我卻很少主動留言...|||


31.覺得做網站是一件很怎樣的事?
挺麻煩的...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


32.接受真人同人文嗎?
可以啊...


33.覺得自己已經中毒有多深了?
應該算滿深的...


34.如果你未來的伴侶其實是同性戀(或雙性戀),你的反應是...?
不知道...


35.有無認識同性戀的朋友?
有啊~@_@


36.比較喜歡BL或GL?
BL~比較萌!


37.有買同人本的經驗嗎? (或習慣)
有啊,但稱不上是習慣。


38.有無喜歡的同人作家?
有啊...(跳)


39.有無特別討厭的同人作家?
沒有吧~不對我胃口的我都自然跳過不看。


40.有沒有出過本子?
有...很不要臉地出了|||


41.有沒有看過BL雜誌?
有@_@


42.到目前為止大約有多少BL書刊?
也不算多啦(跟日雜比起來的話...)


43.透過什麼管道購買?
書店...或是CW。
 

44.而事實上你覺得,你寫的文章怎麼樣?
稱不上好,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場景的描述是極大的缺點啊orz
不過我現在寫的文我自己是可以接受...


45.在別人看過你的文章後,反應如何?
以前啊...常被說我很愛虐待淳@_@|||
現在的話...反應大多是"平淡的生活化甜文"...


46.有沒有因為自己寫得太爛而覺得前途黯淡無光、人生乏味異常?
寫得爛就不寫吧...改當專職讀者就好~人生照樣一片光明!


47.而事實上,你有沒有曾經因為迷同人而荒廢課業(或工作)?(請老實回答)
有!(速答)


48.請用一個旁觀者的立場評論你自己寫的文。
...文筆算是清淡不走華麗路線的~還有...很努力想表達赤淳的愛(逃)。


49.同上,請同一個旁觀者的立場來評論你自己。
我?
在網路上不認識的人的印象大部份是冷硬(?)吧。
熟一點的覺得我挺會暴走(尤其是關於赤淳)...
總言之,應該是"對赤淳很有熱情的淳飯"吧?


50.最後,答完這兩個問題,你有什麼感想?
我好像很瘋赤淳啊...(抓頭)。


51.從你開始變成同人女到現在,最愛的角色是什麼?為什麼?
赤淳!
因為...我對淳一往情深地愛著阿恰的這份感情很沒輒。


52.請對這個角色說一句話。
阿恰...你要好好疼小淳知不知道啊?(吼叫~)


53.如果有一天你遇到這個角色,會想請他做什麼?
不知道...我看見真人時都在尖叫無法思考啊|||


54.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和這個角色是怎樣的關係?
果然鄰居是不二選擇啊~(奔)!


55.現在,給你一天的時間,你希望他能跟你做什麼?(你不會真的想歪吧......)
打電動、吃東西...@_@


56.請用一句話描述對這個角色的愛意。
赤淳...這輩子非你們不可了!(奔)


57.最喜歡這個角色說過的哪句話?
仁:「我們有7種而不是6種顏色。6人有各自的顏色,但6人為1時又有另一種顏色。」

淳:「在個性強烈的團體裡,我可說是個性最薄弱的一個,但是在品嚐了濃郁的豚骨後
來點醬油口味也不錯吧?我是清淡的醬油拉麵。」


58.最喜歡這個角色出現的哪個場景?
KAT-TUN一起出現的時候吧...@_@


59.無論如果都無法接受這個角色變成什麼樣子?
KAT-TUN無法全員出道= =


60.喜歡這個角色的電影演員(配音員)嗎?
阿恰的聲音啊~還挺不錯的
淳的...那有點鼻音的感覺...很好(鼻血)。


61.是否可以忍受這個角色可能有的缺點?
可以啊,人一定都會有缺點的。
 

而在寫文的時候......

62.關於角色的外型描述,有沒有特別的癖好?(如髮瞳色控、正太羅莉控)
J禁的話一定是偏向他們本人的模樣來描寫吧。


63.關於角色的內在描述,有沒有特別的癖好?
...淳內斂沉穩不太表達感情但只愛阿恰一個...
阿恰熱情怕寂寞對誰都好但最愛的是淳...|||


64.關於角色的身份描述,有沒有特別的癖好
就現實設定的KAT-TUN成員身份...
架空的話...騎士&王子!(大笑)


65.寫同人文時最在意的是什麼?
用字方面的問題吧?


66.較擅長景物描寫或心理戲?
都不擅長...硬要選的話是心理吧|||


67.有沒有特別的寫文習慣?
寫之前先讓KAT-TUN淨化我的心靈(?)。


68.無論如何也寫不出來的文章風格?
惡搞文~笨蛋情侶蜂蜜文!


69.覺得寫賀文或Hit文實在是一件怎樣的事?
有壓力~因為賀文是有時間限制的= =


70.比較容易對圖或文生出怨念?
都有吧?


71.是否曾經為了不錯的圖或文而改變配對喜好?
會...其實講真的我比較重文筆>CP!


72.寫得出H文嗎?(或畫得出H圖?)
可以啊...甚至被冠上"會寫赤淳H文"的形象(淚奔)


73.是否能接受一般人稱之為變態的H現象?(如:3P、SM......)
赤淳的話3P絕對不行!SM的話...一點點倒是可以><


74.承上題,是否寫(畫)的出?
寫不出來...光是普通的H文卻已經殺死我的一堆腦細胞了~


75.承上題,是否有特別偏好的項目?
...攻很S?


76.承上題,最不能接受的項目為?
攻太S。


77.是否能接受整篇皆為H的同人文?
整篇都是H...基本上已經被我歸類成情色小說了...
還是要有點情節我才能接受...


78.你見過最詭異的H輔助道具?
...(陰暗)...


79.你見過最詭異的H地點?
公園裡的灌木叢中?


80.你見過最詭異的,H事件發生後造成的影響?
深深覺得阿恰真的是一隻種馬...


81.是否曾經因為自己喜歡的角色被強暴而發飆翻桌或暴走抓牆?
暴走是一定的...但我們家淳兒常被強x...= =


82.最不能忍受攻君在H時對受君做什麼?
虐待到讓受君受傷...


83.你見過最詭異的,攻君把受君拐上床的方式?
最常見的還是喝酒或下藥啊...


84.是否接受亂倫?
不太能...|||


85.最不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
受君娘到不行...跟女生沒兩樣。


86.喜歡逛外國同人站嗎?有無特別偏好國藉?(聽起來很蠢......)
我喜歡逛日本的J禁站啊~


87.承上,為什麼?
因為...可以看見更多的赤淳文@_@


88.最不喜歡逛外國同人站時發生什麼事情?
要解出密碼才能連進去...累死我了orz


89.對網絡白爛(簡稱小白)的容忍度?
基本上我都不太理會他們~(因為自己的壽命會減短)
但真的太過火的話我可能會打個長篇大論回應吧...


90.在寫文時,是否曾經因受到別人影響而改變文風?
會受到赤淳的影響改變啊~


91.承上題,若有,影響如何?
現在他們恩愛成這樣所以都寫甜文啦^^


92.有沒有因玩同人而得到或失去什麼生活上的東西?
考試成績?(→明明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93.如果有機會讓時間再重來一次,你還會選擇當同人女嗎?
會啊~


94.承上,你還會繼續寫文嗎?
...看情況。


95.有沒有因為玩同人而為自己帶來困擾?
困擾?
頂多是莫名地被一些其他派別的偏激飯怨念吧...|||


96.對你而言,同人與寫文的意義分別是什麼?
同人是好物...寫文是為了推廣愛!


97.如果當初沒有接觸到同人,你覺得自己現在會是什麼樣子的?
普遍的動漫迷...


98.寫完這一百問的感想?
可以少寫2題啊~真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