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去拿雜誌~隨便描了一下...

發現赤淳啊!(跳)

以下↓

仁「田口啊,第一次的雜誌取材就是跟我一起呢。」
淳「啊,我記得呢。當時Jimmy也在,我跟赤西君一起當新手的時光還挺長的。」
仁「我才不要跟田口一起當新手呀!」
淳「咦,為什麼?」
仁「嗯~沒什麼特別的理由。我、田口和Jimmy曾經組過BAD呢。」
(中略)
淳「我當時為了赤西君很努力啊。在搬舞台裝時,決定用猜拳~輸的人搬...可是我明明贏了卻得搬(笑)。」
仁「他說"你搬啊"我說"不要嘛~好煩喔!那猜拳決定吧...啊我輸了...喂~拿著!"」
丸「那猜拳一點意義都沒有嘛!」
龜「當時就已經是技安了啊?」
聖「從那時開始就一直發揮技安精神。」
丸「第一次的技安戰爭(笑)。」


阿恰在"感覺會最早結婚的人"這題裡回答「我吧~因為我想早點有小孩(笑)。
還有田口吧?沒什麼特別理由~只覺得他好像快結婚了。」

不過還有更讓我噴血的事啊~
上週KT錄完大電後...
阿恰和淳坐同一台taxi走了...
還被yarakashi跟車~但中途他們停車下來"說教"...
所以yarakashi就跑了...

他們是給我去哪裡啊?明明家就不同方向嘿?
聽其他日飯說他們那天晚上去了千葉?
...去那裡做什麼啊?|||

我想知道...(氣絕)

最近我還真容易失血過多~朋友說我太容易滿足了...
所以每次被刺激到時反應都很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