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chi就叫我寫了~但我拖到現在才寫...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我努力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我當初喜歡上淳時...
因為是同人女~很自然地想知道他的感情動向。

加上迷上淳後我很努力作功課~
看了一些雜誌對談和節目後...發現...
這孩子對同團的"赤西仁"~似乎有所不同。

因為我覺得淳是個比較內斂、習慣用笑容來面對一切的孩子...
淳對大家都很好~也很親切,
卻會對仁"包容"、甚至是"寵溺"...

或許淳對仁的感情很早就開始了吧?
早期淳被仁欺負雖然嘴裡會抱怨,但還是笑笑地包容仁的任性。

有次仁在雜誌上提到淳,說「田口啊...基本上我討厭他。」
雜誌還在旁邊註(此時田口憂鬱的站在一旁)
而淳卻常在雜誌上說著仁的優點,還說他跳舞的目標是赤西君。

我明白仁是無心的,他只是愛玩。
但我覺得淳這樣表達對仁的喜歡,真的很可愛。

之後加入了KAT-TUN,一切就變卦了。
我喜歡上淳的時候,算是赤龜全盛期吧?
我看的出來仁和烏龜的感情是真的很好,而淳呢?

淳只是笑笑的站在後方,雜誌裡也愈來愈少提到仁...
而當時也是分成KA.TT.UN三組。
我不禁懷疑「淳,你還喜歡仁嗎?」

我第一篇淳的J禁文,其實是聖淳文。
可是裡面的淳,原本是喜歡仁的。
但他跟仁告白被拒絕了...(誰叫那時是赤龜期)
可能我當時怨念就挺深了吧。

後來在雜誌上看見淳提到跟仁出去吃飯的事...
淳感覺很開心的樣子...讓我燃起一絲希望~
但仁卻仍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在雜誌上)。


不久後,赤龜吵架了,還嚴重到冷戰。
聽朋友說她當時去看SHOCK時,看見淳和仁一起坐電車到劇場。
我應該是要開心的,但我當時的想法卻是:「這時候你才會想起淳嗎?」

後來我寫了不少篇赤淳悲文...也愈來愈不安。
一直想著:「淳,你這麼死心眼有什麼用啊?」
然後就陷入了第一次的低潮期。

感謝Blue當時讓我看了一段con密錄,就是仁笑著摸淳的頭髮那段。
淳那開心的模樣讓我醒悟了。
我不想管仁到底愛不愛淳,只要淳還愛著仁的一天,我就應該支持他的這份執著。

所以有些人問我為何對赤淳這麼執著時,我總是說:
「因為淳愛的只有仁,即使仁對他冷漠、老是讓淳受傷,我也還是支持赤淳。」


我還是會對仁有怨言的,氣他不懂淳的心。
但後來看見他雜誌訪談裡提到淳,發覺他其實不是沒有在注意淳的。
或許他比其他人都還更注意著淳的,只是不說而已。
而且仁他並不是真的笨,他其實很聰明的,我開始慢慢發現這個事實。

以前我常開玩笑的說,淳到底是喜歡仁哪裡啊?
仁除了那張臉之外,還有哪裡好?
但現在我可能明白了。


去年淳受傷歸隊後,赤淳的恩愛度就開始暴增了...一直到現在。
我很開心仁總算懂得回應淳的心意,更高興的是淳這份感情總算有了收獲。
或許會有人覺得從頭到尾都只有淳在付出,對他太不公平了。
可是感情本來就沒有所謂公不公平的,不是嗎?


上面有人提到看見現在赤龜之間冷成這樣...
萬一有天仁又作出同樣的事,該怎麼辦?
於是對赤淳一直抱著些許不安和恐懼感。

可是我卻不曾這麼想過...
因為我相信淳這份純粹的愛戀、6年多來無悔的執著,是會帶給他Happy ending的。
我也相信著仁,他已經認清了自己的心意,而且他一定不忍心這麼做的。

...我果然太樂觀了?(抓頭)


我很喜歡兔兔說的:
「淳的笑容裡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執著、悲傷、溺愛、幸福等等。
這些是不是都因為一個人?我不知道。」

「但是只要淳你溺愛他一天,我也會跟著你一起溺愛他。
只要你覺得還有守護他一天的必要,我會跟你一起守護他。」

這真的是道出我內心的想法了。

真的,淳,只要你還愛著仁,我就會支持你這份感情。
因為你選擇了你所愛的,我也該去愛你的選擇。

所以我希望你能幸福。

我想見一直看見你發自內心的幸福笑容。

仁,雖然我平時常說你壞話,對你又很壞...|||
但我還是無怨無悔地把我們最寶貝的淳交給你了。
希望你能好好地守護、疼愛著他,不要再讓他受傷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