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弱点は鎖骨。触られると嫌がる。
同グループメンバーである田口淳之介がわざと触ってくる。」

赤西仁~你居然講的出這種話....
害我看見時差點噴茶=__=

這樣子...好像淳赤喔...
chi說是啊,淳不會是這麼主動的"受"。

可是...我腦海瞬間閃過許多想像...
天啊我的骯髒思想又出現了orz

害我想起前天在日站看見的一篇赤淳H文~
是阿恰強x淳的...(默)

淳「不要...拜託你...」
仁「不準抵抗!安靜點!」
.
.
.
更over的是淳哭著喊痛時~阿恰冷酷地說...
「身体習慣後就會舒服了。」

.....真想踢飛赤西仁=__="
怎麼日站的阿恰都這麼S(爆汗)
可是...強x&下藥風是2年前的日站赤淳文風格吧?
怎麼現在還有...現在這應該是龜淳文的風格吧?|||

我可能真的日站H文看太多...
所以寫的文才會愈來愈肉体派...
尤其是去年淳生賀的9~天啊這是啥鬼東西?!

阿猴也說那篇太噴血了(汗)

今年淳生賀...我到底要不要寫赤淳H文啊?
去年被說「妳不寫就沒人會寫赤淳H文了。」
...今年也是如此吧。

之前剛滿20歲時就被要求寫篇20禁文了orz

前陣子來申請我家的人對我的印象大多是...
「會寫赤淳H文的人。」
難道我這輩子都要被這麼認為下去嗎TT__TT

kimi她們也說我是害赤淳肉体派化的元兇...|||

可是...他們長大了嘛(?)
而且阿恰又一臉種馬相...(被踢飛)

20歲生日啊...成人了啊...
所以不寫H文很對不起淳?→某人對我洗腦的說法。

兔兔是支持赤淳走純潔路線的~所以反對我寫H文

好吧~我再想想看吧orz
29生賀我已經選了一篇,那篇內容已經想好了。
裡面絕對不會有H成份的~

所以...果然只能在"淳之"裡動手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