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朋友要求~
為了不讓有心人士說赤淳是冷門、亂配出來的CP
於是把這篇放上來了(笑)

赤淳發展史」

作者:chizuru

※嚴禁任意轉載!

 

1999年

淳比仁晚了差不多半年時間進到J家。
他的第一份雜誌採訪的工作就是和仁一起,仁很照顧新人的淳,還叫他怎麽適應工作環境,對淳的影響很大。

所以從一開始,淳可以說就是喜歡上仁了。
仁很熱情,有點粗枝大葉,但是對一些細微的地方有特別細心,和周圍人很快就能打成一片,朋友很多。
但是相反的,淳比較內斂,很害羞,屬於特別慢熱的那種人,所以仁對他來說,簡直就是憧憬的物件。



2000年

J家的公司制度,在Jr.中會將大家分成各個小團體進行定向培養。
淳和仁兩個也和其他團員一樣,幾進幾出各個小團體,但是他們兩個從來沒有分開過,公司也很極力的推他們兩個的組合。

期間,淳的家庭發生了變故,父母離婚了,淳雖然表面上不說什麽,但是打擊很大,因爲一直以來,他都以和睦美滿的家庭當作自己的驕傲。
事情被團員知道是在00年秋季concert的時候,應該說是很影響情緒的。
表面上淳一如既往的微笑,說自己沒事,但他人的過多同情,反而讓她覺得自己很可憐。
一直以來,淳都是個愛笑的人,不在別人面前哭泣,可是這次事情的打擊太大,他應該可以說是別的非常痛苦……
這個時候,仁很細心的發現了淳的變化,於是特意的請他到自己家裏過夜,和他聊天……仁是唯一一個在那次離婚事件裏,看到淳的眼淚的人。



2001-2002年      

公司和電視臺聯合開始製作裸之少年這檔節目,淳和仁成爲了節目主持陣容主要人員之一。
一起出外景的他們兩個感情好的不行,還在節目中,公開了兩個人的情侶戒指和項鏈,一起戴著出外景。

那個時候KT成立不久。但是到了02年年中的時候,淳忽然退到了舞臺的後方。
雖然不知道具體的原因,公司的決定占了絕大部分,但是淳和仁就開始轉變成普通團員而已的身份。
表面上,兩個人越來越疏遠,並肩站在一起的時候,都甚至很少看對方,但是仁卻經常不經意的誇獎淳被人數落的冷笑話。

一開始我們都以爲他們沒有可能了,淳對於仁已經徹底冷了,一次雜誌採訪中,從同團成員的訪談中得知了一件事,讓我們知道,不論仁是不是還喜歡淳,淳對仁的感情完全沒有變過。

事情的起因是仁和KT的隊長上田吵架,結果淳就說「仁不會是故意的,大家不要吵了。」結果仁就說「我要你這種人替我說話啊?!」
看不下去的聖就說仁不應該把氣出在淳的身上,他是好意幫仁的。
結果仁還沒有說什麽,淳先拉住了聖,「是我自己不好,我不應該多嘴的……」然後一個人走掉了。
因爲事情發生在公司捧仁和另一個團員的時期,對於自己的關心,仁作了這樣的回應,淳只是默默地走開了,可以想像淳很受打擊……
也透過這件事,我們淳赤赤淳的擁護者相信,淳依然是喜歡仁的,而且非常的深。



2003年      

03年的年初,淳和仁在接受雜誌採訪的時候說起了兩個人去吃飯的事。
我們當時很驚訝,因爲淳的脾氣,是不喜歡和成員作太多接觸的,他不喜歡熱鬧。
又因爲父母離異的原因,對太熱情地場面以及一家人和合樂融融的氣氛很苦手,所以對於團體一起的活動以及party這樣的事,他總是比較冷漠。

不久又在採訪中說起了仁幾乎天天在午夜打電話給自己的事情,聊的內容總是仁在主導,而且看似沒有特別的意義,總是你現在在幹什麽,當天兩個人一起時發生過的一些事,仁告訴淳自己在幹著什麽這樣的內容……
感覺上,電話的內容,遠沒有比電話打給誰更讓仁在意,似乎只是想和淳講電話,而不在乎講什麽。


con的時候,兩個人就開始有些不對勁了,在舞臺上開始很公開的拉手。
在MC的時候,淳的話,仁總是會很積極的反應,而且對於淳對自己的吐糟,他不但不回嘴,而且會撒嬌。
在表演的時候,仁更是伸手去摸淳的臉頰。
秋季運動會的時候,兩個人就更加明顯了,在官方出版的DVD花絮裡,可以看到淳的視線一直注視著仁,而且打打鬧鬧的非常開心。
電視節目中也開始特別留意對方的舉動,MC裡會自顧自的兩人玩起來。


10月底,去參加淳的高中的學院祭的事情,仁帶著光平去的。
一起去的還有一個團體的中丸和聖。
到了那裡以後,另外兩個人去玩了,然後仁就和光平一直待在淳的班機負責的攤位那裡,看著淳做事,吃淳做的東西。


2004年      

04年年初,KT參加了瀧澤的舞臺劇dream boy,從一開始的兩個人站在人群的兩頭,慢慢的,隨著場次的增加,到後來每次到了拳擊那場戲的時候,淳都會站在仁的正後方,雙手搭著仁的肩膀。
當瀧澤的角色贏得拳擊比賽的時候,仁會主動轉身,讓淳一把把自己抱起來。


2月份,淳因爲腿傷開刀住院了,停止了兩個月的演藝活動。
這段時間,仁幾乎可以用低靡來形容。
在少俱的錄製中,很少笑,很少說話,很少擡頭,甚至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低頭看著地板出神。
在司會讀淳給所有歌迷以及團員的來信時,即使中間隔著一個人,仁探著身子,幾乎要撲到信上的樣子,非常可愛~~~

也是那個時候開始,仁留起了和淳一樣的捲髮,不論是外形和顔色,都驚人的相似!
5月上music station的電視節目的時候,仁更是穿著淳的外套出現,還在經過攝影機的時候,特意抖著自己的外套。
然後在04年年底的冬con的時候有說起,淳住院的時候,大家帶了東西去看淳的事。
淳就在回憶大家,我記得好像說是,小上是人形玩具,烏龜是花,丸子和聖是水果,但是仁的……
淳只是看著仁就是不說他帶去的東西,仁還在邊上大叫「你倒是說啊!」
淳只是笑……結果F在說,仁到底是帶了什麽不可告人的東西去看他啊?


4月份錄製的少俱裡,那是淳傷癒以後,第一次參加節目的錄製,雖然出場不過十來分鐘,但是仁久違的笑容回來了,而且非常的high。
結尾曲裡,淳還伸手去搔弄仁和自己幾乎一樣的頭髮,仁笑著做著搞笑動作,兩個人一直一直地笑著。
這以後的少俱裡,自然的朝著淳的方向站立和唱歌,也成爲了仁的習慣。


5月份的時候,兩個人分隔了一個月的時間,仁去了大阪,淳因爲傷勢留在了東京。
6月的時候,一直和母親住在一起的淳,搬到了仁住的區,而且非常的近,不過5分鐘的徒步路程。
7月初,兩個人被F撞見一起上街購物,還吃一個冰淇淋。


7月22日,跟隨TT去泰國開concert。淳的穿衣風格完全改變,明顯的仁式樣,我們有段時間說淳是仁上身中。
到了泰國以後,事情就更微妙了。從下飛機開始,仁時刻沒有和淳分開過。
先下飛機的仁回頭找侯下來的淳,然後兩個人一起往前走,完全是手臂貼著手臂,聊著自己的,不管邊上的其他人。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的大堂,當著泰國F的面,已經被安排好站的位置的仁在發現淳出現的時候,硬是把淳叫到了自己的身邊,兩個人又開始自顧自的聊天,在泰國F偷拍的照片裡,更是出現了像是手拉著手的照片。
那次泰國行中,只要有可能,淳就一直出現在仁身邊,一步不離開。


淳是唯一有特權摸仁的鎖骨仁不會大罵的。鎖骨是敏感帶!
摸了以後,仁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然後聖也有說過這件事,他說求求淳不要再摸仁的鎖骨了,仁發出的聲音太讓人受不了了!
結果淳說,「唉?不是很好聽嗎?」
噴!拜託你們兩個不要說這麽曖昧不清的話!我看到雜誌的時候在日記裡寫過,以仁的力氣,他要推開淳或者揍他,淳絕對還不了手!
而且,仁確實因爲別人碰到他的鎖骨而大罵過,對方還不是故意的!

另外,像鎖骨這種地方……如果不是面對面……穿的很少(直說沒穿吧),我想知道,淳是怎麽摸到的?!!這個太暴了!然後仁還在採訪裡說,「田口是知道鎖骨是弱點還來摸的!好討厭啦,也告訴我你的弱點嘛!」這樣撒嬌~~~

然後同一期雜誌裏,淳也說了很暴的話!
那個時候,我剛知道淳一個人搬到仁的附近去住了。
正花癡的時候,就看到淳在採訪裡說。「對於仁喜歡隨便拿別人東西去用這一點我希望你改進一下,隨手拿別人的帽子去戴,不是說我小氣,你和我說一聲就好,不要就這樣拿走!對於你,“我的東西是我的,別人的東西也是我的”這一點,實在是希望你改一改。」
這個語氣和內容……分明是在說同居的人的感覺,事情發生的地點是在家裏的玄關處那樣的!(2004年10月號myojo揭載)


04年10月份的一次廣播節目,仁、龜梨、中丸三個人一起去參加的,淳那天重感冒沒有去。
仁在離開電臺的時候,有和人通過電話,但不知道是誰。
結果,在當天的偷拍照裡,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淳。


04年11月12日的棒球賽,日本的赤淳淳赤F,把這天定成了結婚紀念日。
那天是TT KT NewS等人一起出席的。
我日本的朋友去看了現場比賽,當時就發mail給我說,發生了會讓我非常激動的事。
說開始熱身運動以後,仁直奔著淳,拉著淳到外野練棒球去了,還說KT的另外一個成員和NewS的成員一起在練習投球。
當時我還沒想通爲什麽要和我說其他人,結果她回來以後說,你家淳已經贏了所有人了,不但是同團的,連N團的P也輸給他了,仁選的可是他啊!
我才明白了,她和我說的意思是那次熱身練習是混合的,不一定要一個團體,而仁選擇了淳。

投球練習開始了,兩個人就這麽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投球,然後一起跑到中間撿球的時候,因爲帶著帽子側著頭,看起來就像在接吻,笑~~~
到了休息區以後,兩個人稍稍隔開了一點距離坐著,然後仁喝著軟飲料,另一隻手用手指摸著淳自然的挂在椅背上的手,兩個人都面無表情,朝著兩邊。
比賽中,淳擊出了本壘打,另一個成員就伸手摸淳的下巴說他做的好。仁看見以後是馬上站到中間分開兩人,還一直貼著淳。
然後淳先退場了,就和其他成員坐在了場邊,仁被抓住說完話以後,回到休息區,愣是叫人讓位子給自己,好坐在淳的邊上。


2005年      

仁開始演極道2以後,碰面的機會就少了。然後,爆出了仁和劇組的工作人員去吃飯,淳卻出現的消息。不久又是仁和朋友出去吃飯,又帶上了淳一起。

1月28日放送的MS後,上田、中丸、淳、仁,以及仁的朋友,一同去吃飯。

3月25日2部的spring looking,安可的時候,從身後慢慢接近淳的仁忽然接近對方,從後面一把抱住了淳。

4月DB(大阪)公演開始,F目擊仁出現在大阪,但並沒有出現在隔天的舞臺現場。

5月15日放送的少俱裏,淳背著仁出場,對唱。

5月29日,追加con上仁正式加入田口組,對於冷笑話的使命感驅使(詳見淳文館29日con報道以及MC的翻譯)。

6月5日放送的少年俱樂部,仁自稱田口君,使用田口姓氏開始?

 

 

 

 

◎今後將會不定期更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