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說我們是靠KAT-TUN的妖氣補給的,所以最近真的是嚴重妖氣缺乏。
今天又要上台北出差(國慶日沒放假>_<),至少要待一週以上,可能這陣子沒辦法上網了。

我居然沒辦法看淳當guest的那集少俱........該死.....
我再不看田口淳之介的話,總覺得自己有哪部份怪怪的(最近看斗真和小慧還比較多= =)
希望我能趕的及回來看19日的Premium,有阿竜^^

在我忙得要死時,為何KAT-TUN不來點工作振奮我的精神呢?(唉)

接下來的一週似乎都無法上網........真討厭...                                                                              
KAT-TUN再不出東西的話,我就要把錢拿去買notebook了= =
                                                                               
我還不知道要不要買悠遊卡...感覺我現在每個月都要上一次台北orz

不過慶幸的是星期天老大肯放我自由,所以我可以去看Arashi,這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吧。

那我要準備去搭車了,這陣子如果有什麼消息的話,朋友請傳簡訊或打電話告訴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