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一下KAT-TUN終於有工作了!
不過我覺得歌曲名稱有點了無新意...應景聖誕曲啊......還是期間限定生產盤

但剛才我不小心看到一個討厭的東西~把我的好心情down到谷底orz
為何我還是無法裝做不在乎的無視呢?
明明赤西仁的那一堆新聞我都可以無視XD

看到照片時我忍不住爆了髒話(在此對在個板被我嚇到的朋友說聲抱歉orz)
心跳加快、呼吸急促、食不下嚥是我直接的生理反應。

好吧,說穿了我只是幼稚的在吃醋。
原來牽手的打擊比臉貼臉還大啊...
我試圖告訴自己,這件事從去年鬧到現在,表示他是真心的吧?
不~田口淳之介你是白痴~大笨蛋!!                                                                                
                                                                               
回頭難道是因為發現鏡頭了嗎?
腦袋猜測著無限的可能性,無論是陰謀論也好,真心的交往也好..........

事務所拜託請給KAT-TUN更多工作吧!操死他們(喂)
出夏控DVD或是solo DVD也好~我都會乖乖買的
就是因為他們現在太閒有空到處玩才一直被拍到咩(叼煙)
聽說某八卦誌已經鎖定阿竜跟拍了~真擔心 囧

煩,要怎樣才能無視這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