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你們兩個不要逼我去買myojo航版啦(踢)
我愈來愈想衝去買了>>>死



友「我昨天看了KT的連載漫畫~~~有junno和jin的友情篇」
我「喔?」
友「junno在拍shoi時~jin打電話給他問他拍的怎樣~~
然後還跟junno聊了很多拍戲的事~~junno說因為他沒什麼經驗
~所以很感謝jin教導他」
我「喔喔喔!(暴走)」
我「我之前是有聽說淳接下代役時~第一個打電話給他的就是仁呢
~而且他們還聊了10分鐘以上@@」
友「jin太暗戀junno了喔!」

我那朋友是不碰J禁的單純KT應援飯...
居然連她都這麼說赤淳了...(噴鼻血)

剛剛chi已經傳了翻譯版本給我了...淳最後還被他們毒打(汗)
先看這個止渴好了(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