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張圖>>>>逃
嗯~
是以前的事了...
大家請別介意我再拿出來爆>>>毆

先在此感謝熱情善良的泰國赤淳飯~我愛妳們(被踢飛)


這兩天看了她們提供的偷拍和上泰國節目片段~
實在太可愛了啊///////////

烏龜用泰文說話~緊張的樣子挺可愛>>>被打到
阿恰說"a、a...赤西仁"...你是在ㄚ什麼啦(踢)
我的媽啊koki和小上自介時爆熱血可愛的>>>死
好笑的是輪到丸子自我介紹時...
他說"我是takki"~然後大頭就站起來作勢要打丸子(笑倒)

輪到淳時他說"三碗豬腳(泰文)。我是田口淳之介"
↑你不要這麼平淡嘛~有創意一點啦orz|||

比較讓我發花痴的是偷拍啊...
一開始是阿恰跟烏龜站在一起...
後來淳出現了~站在阿恰旁邊(位置→龜仁淳)
阿恰發現淳來了後就側身跟淳說話/////////

然後下面的泰國飯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幫阿恰慶祝)~
但阿恰和烏龜一頭霧水~
淳已經發現了~就跟著開心的拍手(笑得很甜)...
阿恰就又轉過去跟淳說話~他才知道原來大家是在幫他慶生~
那表情真是可愛>>>炸

然後阿恰又開始跟淳有說有笑>>>>撒花
(是說,在一旁的烏龜樣子也挺可愛的)

不過後來淳還有繞到阿恰背後找烏龜說話呢(笑)

其實泰國也是有留下赤淳的蹤跡的>>>被踢飛

有些朋友應該聽我說過~
他們有次在泰國要上船時~淳走在阿恰後面...
淳就突然拉住阿恰說「ジン、待って」

田口同學~你私下果然是叫阿恰"仁"的嘛^++++^
我那泰國赤淳飯朋友說她聽見淳這樣叫阿恰時~當場尖叫/////

不過...據說某次泰國行時咱們家小淳在游泳池下水時...
不小心流鼻血了...怎麼回事啊...|||

朋友說「不會是看見某人的身体才這樣吧?」
嗯...可是平時不是早就看習慣了嗎>>>對不起我自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