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有被怒到...
畢竟我當初看見那些話時...
眼淚快掉下來了。

不過我忍住了=___=

一直叫我不准哭的好友,感謝妳們!
我的眼淚是要留著等KAT-TUN出道發表時大哭的!

我想說...我一直很尊重uchi的!
我不希望因為他的那些小白飯發言而去討厭他......
我是那種會因為fans太白目而去討厭他們本命的人=__=

我懂uchi發生這種事,大家會難過這是一定的。
但這並不代表妳們就可以不尊重我們家淳...orz|||

更何況,本來就是uchi做錯了事被處罰...(→我就事論事)
淳是被叫去救火的...他何其無辜
而且是producer自己選了他!不是事務所硬推的!

更好笑的是,開帖批評淳的居然還是論壇版主!
還說希望大家不要回"田口也很可憐"、"我覺得各有特色"這種毫無立場的話...是怎樣?

呦呦呦,還暗諷我家淳只有身高沒有臉蛋不像uchi是美男子(笑)。
「而且,這個角色是美少年呀...田口的樣子...(大汗)」...我怒
我只能說雖然開帖人說請大家針對問題留言,但我看見的...
卻盡是一些不理性的批評吧。

好啦好啦,就只有妳們家uchi是美男子最適合演三郎~
我家淳只有身高只會傻笑又不會演戲啦!(→開始不理性中)

何不換個立場替淳想想看?
宣佈代役的那天,淳就已經趕去拍戲了耶!
我想他之前也沒看過那2集吧,就得接著拍下去......
而且大家一定又會拿他跟uchi的三郎來比較=__=
講真的,若真的完全copy照著演,又會被說沒特色吧?(→受千面女郎之影響)
況且,大家一定都會先入為主吧...
像我一開始看見淳的三郎時,也覺得他演得跟uchi的三郎是真的不一樣。
淳的三郎,多了點玩世不恭的感覺。
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
不過後來我是真的在看"中田三郎",而不是"田口淳之介"這個人。
我在三郎身上,看不到淳的影子......(無論是個性、或是表情)
這不是盲目...身為淳飯,當然比較了解淳...但三郎...真的不是他啊!
淳也說過,他從螢幕上看見了不同的自己。
我不在意他演得不像uchi的三郎,淳能演到讓我看不見平時的他...我就很滿意了。
說他演技爛的人...真的該考慮去配個眼鏡了(毆飛)

像我看某些人演戲時,會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嘛!"
我覺得能脫離自己的影子,演出不同的另一個人...比較厲害(→嗯,誰叫我是千面女郎迷)

而且幹嘛還說"這是田口的處女作吧?(笑)"
為何我嗅到了諷刺的味道=__=

很遺憾,淳在01年時就已經出演過東山王子的drama了!
02年還跟中居大哥一起拍過電影呢!處女作個屁!(→已經開始喪失理智了)

「我看到大家說田口演不好~
其實我蠻難過的
畢竟他也是很努力的演出....
所有的錯都是在電視台啦~>"<
他們挑錯了人了
如果說真正在KAT-TUN裡要挑一個人
Jin就是最佳的適合人選
大家不要把錯怪在田口的身上..真的!!
一切都是電視台挑人的眼光太爛了!!!」
↑.......他x的我真想翻桌啊!(哥吉拉怒吼)

不只一個說赤西仁比較適合演...讓我忍不住大笑啊!
果然都是些盲目的生物,沒救了。

我覺得要我講出真心話......
其狠毒度恐怕會徹底毀掉淳飯的形象吧!
我還是忍住好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心冷啊....(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