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11月號!
總算入手了...好煩喔這種的超難買!
雖然挺貴的...(心痛)
但只要有赤淳~無論多少錢都絕對要入手!(燃燒)

這期連載就是我們家(?)的赤西仁&田口淳之介!
而且還是對談呢~(轉圈)

主題是"以心傳心"
阿恰聽見時說「..以心傳心...是啥?」
旁邊還註明"由於是一大早時取的材,所以還在想睡狀態"(大笑)
淳說KAT-TUN就會以心傳心,阿恰馬上說「才沒有咧!好噁心」→阿恰你害羞啥啦?

阿恰有提到KT裡除了淳之外,其他人跳舞都很散亂。
結局是KT跳舞看起來很亂,但這樣也挺有KT的個性的不是嗎?
淳就說「...這樣好嗎?」→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狂汗)

比較爆的是...
淳說他是那種一起洗澡(或泡湯)時不會拿毛巾遮~坦承相見的人(鼻血)
還說丸子是那種一定會拿毛巾遮的人~大家叫他別遮了,他還是要遮(笑)

害我想到王樣con的MC時~丸子說烏龜偷看他洗澡...
烏龜說他以為沒人~拉開浴簾時看見丸子驚慌的遮身體~
然後被吐嘈"你是靜香啊?"XDXDXD

讓我爆血的是...
阿恰在"最近流行的事物裡"說~「我最近會去健身房...
KT裡~聖已經很有肌肉了、丸子和烏龜比較纖細、
小上雖然那張臉小(?)但還是鍛鍊的不錯...
田口是胖子~只有我一人是肉体派也無所謂,我要練身體。」
→喂喂喂!赤西仁~你這隻...虛胖的狗,還敢說淳是胖子!
淳哪裡胖啦~你沒資格說別人!=口=+(吊起來打)

淳的則是看書~
的確,他連shoi拍攝的空檔~都在看書呢>/////<
他說他現在正在讀改造野豬~因為烏龜要演...好孩子啊(摸頭)

12月ciao的KT連載~是中上哩!
這樣的話...接下來可能就是聖淳→赤龜;或是龜淳→仁聖了?
...無論是那種我都有點冒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