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應該會有點進來看的人在納悶吧XD

可是不知為何...
我覺得這樣的烏龜還挺cute的!




當初小sa突然傳這張圖給我~看見時有點被嚇到orz|||
仔細問才知道~
原來今天一整天烏龜和山下上了不少節目做宣傳~
這是他們上久本雅美的節目時...
在問有關akiba系的問題時~送給烏龜的獎品(笑)

小sa說烏龜當時很傻眼~
而且很不想戴那髮窟...
是久本大姐一直叫他戴上的XD
大姐~感謝妳滿足大家(?)的妄想啊啊啊啊啊~(被踢飛)

我當時說那烏龜帶回去給KT的人穿吧(爆)
小sa就說「啊~~我還挺想看junno穿的~」
我「size不知道合不合」
小sa「真想看他們六隻同時穿上~這樣會吸引很多akiba系的人變成fans吧~」

真的超想看他們一起穿女僕裝呀~(仰天雄叫)
我果然心理不正常?(炸)→誰叫我算是akiba系的XD

今天野豬就要播啦!希望首集收視率能破15%~
這次宣傳打得這麼凶~要有收獲呀!
等字幕版的出來後我再去下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