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哭著打的 囧

炒麵
在別人跟我說
「幸好妳本命不是仁。」的時候

妳是唯一能了解我的心情的人
妳是唯一能了解我對仁的感情的人

炒麵說
仁是她的王子
聖是她的國王

淳是我的王子
那仁是我的什麼呢?

可愛的金毛大狗狗?
極為短暫的初戀?
(大家都知道我第一眼喜歡的是仁,但第二眼就被淳拐跑了XD)

但看了炒麵寫的赤西仁王子論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你在我心中
也是王子

炒麵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懂妳
妳懂我
因為我們所愛的
是同一個赤西仁吶

我們嫌棄他什麼地方
他又哪裡吸引我們

全都是一樣的

我一直以為只有田口淳之介是我的王子
原來我錯了這麼久

我心中是有兩位王子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