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比較空閒的整理一下那堆坑人的紙片(汗)
只算個人照,那些混照、團体照不算的話,目前的排名是:

1.田口淳之介-「215枚」...只能說不愧是我本命?
2.生田斗真、增田貴久-「10枚」...雖然跟本命差距頗大,但算不錯了...吧?
4.赤西仁、上田龍也-「4枚」...我只買阿恰蠢笑照和小上女王照(被踢飛)
6.伊野尾慧、山下智久-「1枚」...P的購買動機?謎(笑)


加上混照和團体照後一共會有多少張?
老天啊我不敢算...誰叫我去年開始是連混團照都全包的啊!真的沒救了!
昨天才剛請朋友再幫我帶40張回來,所以短期內還會陸續增加中(嘆)

我是神經病啊,買紙片歷才2年半,就已經墮落成這樣了!
一張紙片可是可以飽餐一頓的呢...看來我得冷靜點才行...
最近常因為被某張的淳給萌到開花,就狠下心全包啊啊啊啊...=口=|||

我應該去跟朋友討教該如何「冷靜的不全包,乖乖挑選紙片」!
相本又不夠裝了,明天有出門再去買一本新的吧...orz


不知道哪天這些紙片上的J標誌才會改成「KAT-TUN」呢?(妄想*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