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赤淳兩人一起參加生出演耶
我好幸福~兩個人的畫面多美好啊>//////////////////<
不自覺地就又截了一大堆圖(毆)

↑現在這張圖已經變成我的MSN圖示了XD


↑雖然早起但兩人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又表演入口出口田口的田口淳之介
我想他一定有看昨天的zoom in~知道主持人期待他今天表演這個XD


↑在思考所以對看了一下的赤淳(萌)




↑坐的很正經~不過仁感覺好像有點在神遊(毆)
環境保護的議題讓兩人學到了不少XD


↑最後移動到戶外~旁邊有可愛的zoom in大玩偶耶
淳一直都笑容滿面的>//////////<


↑吼 魅錄大爺也太常在吃棒棒糖了吧
拍完這齣後小心發胖和蛀牙啊


↑主播問仁看了淳飾演的美童有何想法
仁回「很尊敬他。」淳嚇了一大跳XDDDD



↑接下來要趕去另一個現場宣傳囉!




↑吼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這張圖也太帥了吧選的好啊!!!!


↑依然笑容滿面的田口淳之介^_________^


↑淳提到一開始其他勝運成員看到他金髮時居然說"下品"
害他很低落 不過主持人說他很適合金髮喔~^^


↑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兩個人對看時的感覺(毆毆毆)


↑..........(倒臥在血泊中)..........




↑接下來要讓他們玩個小遊戲
來測試他們到底適不適合演有錢人XD



↑首先要他們猜哪杯水是一公升要價1300yen的高級水
淳拿高腳杯品嚐的模樣被主持人說很優雅XDDD


↑只有仁選A~讓他驚了一下



↑結果正確答案真的是A!!!
大爺就很開心的舉著牌子擺出臭屁的表情XD



↑接下來是要猜哪一個是一個要價1350yen的高級鮪魚壽司
這次只有淳選A



↑結果淳又猜錯了!!!
咦???田口淳之介你不是少爺嗎 奈A啊捏(囧)


↑所以是兩題都猜對的仁得到冠軍!!(不過好像沒獎品@@)


↑喔喔看到社交舞比賽的片段了~真是期待>///////////<

看完這兩個檔後我深深感受到
淳黑髮成長的速度還挺快的
黑髮部份好明顯......怎麼辦這麼快就要補染了嗎
這樣好傷髮質但我又不想看到布丁頭美童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