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
居然又讓我看到田口新娘和橫山新娘的two shot
我真的不枉此生啦XDDDDDDDD

↑吼 兩個人都好正喔 我可以娶回家嗎???(毆)



↑其實有點私心期待魅錄少爺也加入女裝的行列啊XD



↑原來連淳都有演啊XDDDD
我一開始還以為淳只是為了在卡通卡通宣傳才扮一下的(毆)



↑這位彩排中的少女是誰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大哭)


↑手臂的肌肉線條出來了 囧


↑最後當然要放一張田口新娘的特寫!(失血過多)

怎麼辦第三集我會不會因為太興奮而心臟暴斃死亡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