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動力寫文(毆)

今天整理雜誌時翻到這個XD
是淳的報紙專訪

2003年11月10日的Daily Sports
有ZOOM INTERVIEW J的專欄





『每天朝成熟的男人前進。』

因為身材高挑而手腳長,能在舞台上大動作的表演特技。
KAT-TUN的田口淳之介(17歲)能動能靜。
有著溫柔穩重的性格和在舞台上激烈地舞動是他的魅力。
在18歲的生日前,請田口淳之介來談談KAT-TUN和自己。

【KAT-TUN】

今年的夏天很充實。
最喜歡舞台表演,也表現出了KAT-TUN的風格。
KAT-TUN的風格?
沒有偶像的感覺、也不像偶像的地方吧。
還是視覺上的偶像不是嘛!

團體組成也快3年了。跟中丸和上田是滿熟識的成員,所以變得坦率了。
現在跟當時完全不一樣呢。

KAT-TUN要如何合為一體,是因為一直都在一起吧。
我跟團員們互相支持著、彼此同心協力,KAT-TUN對我而言就是這樣重要的存在。

【團員】

上田是很特別的人。轉變之後,變得很顯眼。
雖然他是隊長,但大家都還是很散亂(笑)。
可是他很純真又坦率,會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努力貫徹自己的主張。
很一心一意朝著目標前進。

我和中丸認識算滿久了,感情很好。
他的特技是口技,非常的厲害。

以前和赤西是以雙人搭檔《註:在Jr.時期,即使沒有所屬團體,
每位Jr.也都會配與一位搭檔Jr.一同表演行動》
一起跳舞,
服裝什麼的也都一樣。
演唱會時,我猜拳猜贏了卻還得幫他拿表演服裝(笑)。
他真是非常的任性呢(笑)。
音樂方面他很優越領先著(大家),在討論演唱會的內容企劃時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聖啊,真的很調皮,但我覺得他是個認真的團員。
他都會記得大家的生日,去年還送我遊戲軟體。
他生日時我送給他的話是「既然是11月5日出生的,就當個好孩子吧!」
《註:11和5與好孩子(いい子)音近,是雙關冷笑話。》
我是11月29日出生的,所以是「想吃好吃的肉!」(笑)
《註:11和29與好吃的肉(いい肉)同音,是雙關冷笑話。》
我最喜歡吃燒肉了。

龜梨的年齡跟經驗不成正比。很不年輕對吧~(笑)
他的思考方式比我成熟很多。
因為他很認真所以想叫他老大!

至於我,有透明的感覺吶。
什麼都能穿透。我不會生氣、也不會起浪。
《註:浪在此可能意指情緒波動?》
溫柔?我不會這樣說自己的(笑)。


【起始】

因為崇拜SMAP,小學6年級的時候請父母幫我投履歷表。
但得到回覆是在國中2年級,2年後的事了。
我已經忘了這件事,加上又搬家過,轉交到我這裡時心想「這啥?」
打開來看後,「能去了!」(笑)

受SMAP的影響很深。只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很帥,於是自己也想上電視。
想引人注目?這是很自然的。

特技是從小學1、2年級時上體操教室開始的。
但那時並沒有什麼很大的成果,是加入Jr.後才會後空翻。
是因為那時身體沒有記住吧。現在不能再讓身體等了,所以要練習。

【工作】

能和各式各樣的人相遇接觸是最開心的事。
很有因為我的努力,讓來看演唱會的人感到開心的真實感。
能給予大家精神和勇氣,沒有其他這樣的工作了吧。

去年松竹座的1天11場公演,到第11場公演時已經腳軟了,
可是一站上舞台後就有精神了。
今年在台場的飯店表演,會場雖小但很有速度感,表演內容也很深遠。
接下來想在更大又能使用特效的華麗舞台上表演。

若KAT-TUN的演唱會不只是辦在夏天,春夏秋冬都有的話就好了。
然後明年我想演戲,想演學生或是年紀更大的角色。成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