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2個XDDD


【私生活】

我是學校和工作兼顧。很普通的唸書,玩樂的話...。
朋友說了「加油喔!」
我有一位哥哥和姐姐家裡一共3個小孩,感情很好。
他們有來看演唱會,對我說「太好了呢。」


假日時都滾來滾去地閒閒度過。想出遠門呢。
29日就滿18歲了,想要拿到駕照。
夢想是能至少開到北海道...。
坐在隔壁的人?應該是狗吧(笑)。


【夢想】

前陣子去了紐約。
早上拍寫真集、晚上去看秀,看了「美女與野獸」等3齣歌舞劇。
太棒了!
設備、視覺呈現和跳舞時的表情都很棒!
能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很帥呢。

英文?大約能買東西(的程度)。
從聽單字來猜全意很有趣。也買了土產。
雖然我沒有給自己買東西,但我看了歌舞劇後學到了很多,
這就是我給自己的禮物。

夢想是能一直、一直做這份工作。
一打開電視就會出現,想要這樣的存在感。
無論如何想要以KAT-TUN的身份努力。
還沒考慮到想出CD讓更多全國的人認識我們,
目標是先做好眼前的事。

【戀愛觀、人生觀】


【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