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幸好我還能冷靜下來更新blog......
我的心臟已經快要承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了啊(爆炸)

請原諒我嚴重的私心 ~這一集的心得只有田口新娘(毆毆毆)



↑奔跑中~雖然手臂有點.........可是整體下來還是很可愛(羞)


↑跑到一半時俏皮的把捧花丟出去~還拋了個飛吻!
超三八的XDDDDDDD


↑雖然看不到臉 可是我還挺喜歡這個角度



↑這就是讓我差點失血過多死亡的一幕!
害我high到沒辦法繼續看下去(毆)

天啊啊啊啊太犯規了吧
這個美人兒是誰啊T_________T
我的媽啊太漂亮了吧(滾來滾去)



↑繼續跑給壞人們追


↑中途遇到yoko新娘~所以兩人一起逃
(淳是氣質型 yoko是美豔型的~我都好喜歡啊>///////////////<)



↑趕到婚禮現場時
被教頭指責為什麼要塗口紅的美童
抹嘴唇這裡我又被殺死了一次(昏倒)


↑因為匆忙所以剛剛的新娘妝都還沒卸的美童
怎麼看都是位漂亮的少女啊(被毆飛)


↑下一集要演那個愛收藏人偶的老婆婆的故事耶
有閑終於要開始拍原作裡的靈異故事系列了嗎~期待XD


↑吼怎麼辦我萌了
美童要被掉下來的招牌砸到時
魅錄就大叫"美童"然後撲過去救他

我下週看到這幕時會不會又high到圓寂啊 囧


活著真好(憨笑)
這集的所有size的raw檔我都要抓(毆毆毆)

看到了淳的新娘姿後
我擔心我的胃口會被愈養愈大耶>____<

跟往常一樣,剩下的其他截圖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