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寫赤淳是礙到你了喔?
就已經說不喜歡赤淳的別看了~
自己選擇被炸的...事後再罵赤淳幹嘛啊?

喜歡赤龜我又不反對,我甚至沒否認過赤龜的存在...

但赤淳就是生來給你罵爽的喔?


老娘我也不爽啦!
要罵赤淳就不要讓我看到啦!

每次都看到毫無道理可言的批評赤淳~
這跟我看見某些人為了赤龜和中上而硬要把聖跟淳配一起更火大(吼)

最近白目的人還真多...
前天罵miyami的那位小姐...
有種罵人就給我留下名字啦...
敢做不敢當...切~
不要害我失去一個好的KT應援家族啊~

我繼續去弄淳生日SP了...讓自己心情好些
留言稍後再回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