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ikoo約會啊(害羞)

而且今天可以去拿野豬CD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拿了^^
>>>新增Koki&蛋糕的照片!

因為看到架上沒有放...
而且那位P飯店員也不在(殘念)
就直接拿訂單去櫃台領了...

剛好看見隔壁那位也是來領野豬CD的...
不過是男的...而且還是akiba系的那種(汗)
他還買初回2張+普盤1張...
害我跟Kikoo忍不住偷瞄他好幾眼(自毆)

初回368~普盤358...
怎麼普盤比較便宜呢?@_@

不過封面真的是有點...修圖過度啊(昏)
而且真的有種...復古的感覺...|||
害我想到關八的那張浪花節(汗)


↑初回盤封面

↑我歌詞內頁裡最喜歡這張呢~

之後去跟Kikoo拍puri(害羞)
這可是我的新髮型第一次被拍啊~//////
我已經把msn圖示換成我跟Kikoo的puri了...
對我的新造型有興趣的朋友就敲我吧
>>>不敢放這裡的女人

是說~Kikoo還在puri上畫了大大的"AT"...
我就在AT上面加了"最強組合"的字樣...
果然是中毒頗深的兩個赤淳飯啊...|||

最後我們去喝了下午茶啊>>>真閒
我點了蛋糕set~
因為要幫koki慶生嘛>//////<
我還帶了Koki表紙的BiDaN跟那塊蛋糕拍照(笑)
Kikoo~記得要把照片傳給我呀(眨眼)
↑Koki&蛋糕↑我死不讓Kikoo拍我~就變這樣了....

接著跟Kikoo展開了兩個成年腐女的對話....|||
Kikoo還一直叫我舵主(飛踢)
Kikoo要生会いたい的完整版啊~
真是期待^+++++^

怎麼...最近大家都寫肉体派的文啊?
搞不好別人會以為赤淳文都是H文呀...
所以我還是早早收山吧(大笑)

給我純情赤淳文
給我純情赤淳文
給我純情赤淳文
給我純情赤淳文

無理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