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開始懶得打心得了(汗)

今天的guest是西山茉希!
原以為這集是要撮合上田龍也(看他一整集都笑得很開心)不過後來證明我錯了XD

這集我比較注意阿龜和也,所以他的截圖也最多XDDDD


↑裝可愛的開場~現在阿聖都不踢了有點不習慣

↑阿龜問guest知不知道他們的名字,還是趁剛剛在休息室時背(開始唸名字)?
然後淳就馬上吐嘈"沒有我!"XD

↑茉希喜歡有(肌)肉感的男生,阿龜和阿聖就很壞心的去拉那位AD出來(第3次上電視了耶)
可是此肉非彼肉啊(毆)

↑Kya~阿龜去跟阿聖咬耳朵耶!!!
好令人害羞的聖龜啊>/////////////<

↑在看雜誌的淳和聖被中丸說很像在美容院等著要剪髮的客人(真的很像XD)



↑茉希提到以前的打工經驗
像是半夜2點~早上8點在仙貝工廠打工
或是在上學前在街頭發傳單等等
感覺她家家境並不是很好 可是我對她好感度上升囉~(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現場表演如何發傳單!淳很爽快的就拿了 囧

↑拿了後還偷笑的上田龍也XD

↑停下來多拿幾份的阿丸(我覺得發面紙的話還比較有可能這麼做XD)

↑一直笑的阿龜和也(他今天這集也很開心 搞不好他挺喜歡茉希的*毆*)

↑拿了一大疊的阿聖!好好笑XD

↑想要營造"雙手都拿著東西,對方該怎麼發傳單"的氣氛的赤西仁
卻被說像原始時代拿著肉的人(笑倒)

↑結果茉希硬塞在赤西仁的口袋裡,A君說"有點心動了"(喂.......)

↑接下來中丸雄一要來表演發傳單(笑)

↑大家打人海戰術讓阿丸發不了(笑)
但是!但是!請注意阿龜和也很自然的挽著上田阿龍的手啊(爆炸)

↑發不了傳單的阿丸大叫"喂!"~結果被阿聖罵了XD
不過根據我去幾次日本的經驗 在街頭(尤其是車站前)發傳單的人很多
但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去拿 反倒是發面紙才會有人拿呢
(我是連傳單都有拿啦 想說看看日本的傳單長怎樣*毆*)

↑喔喔喔喔!赤淳主持新單元耶(再次爆炸)
現在這張圖已經是我的MSN圖示了(轉圈圈)



↑其實整體來說我不是非常滿意
仁幾乎都丟給淳主持 可是淳的主持其實挺弱的 容易詞窮造成冷場(毆)
(赤西仁還被我抓到一直在摸自己的((肥))手臂和小腿XD)

希望他們要開始鍛鍊主持功力啊......
這單元我還挺喜歡的~很單純的音樂性質!
我覺得卡通卡通除了娛樂性之外還能有其他性質的單元是很不錯的^^







↑茉希的才藝是畫似顏繪!所以畫了KAT-TUN~
我覺得挺不錯的 特徵都有抓到^^
A君問她我很好畫嗎?茉希說髮型是特徵~結果A君就很不滿XD
(是說我記得龍子有跟我說過 她覺得勝運裡最難畫的是赤西仁呢)

↑茉希想要推薦給KAT-TUN的是南瓜!
印象中這也是阿龜不喜歡的食物
請看看左邊的阿龜和也聽到南瓜時驚恐的縮了一下身體XD

↑阿龜面無表情的吃著南瓜甜粥

↑阿龜面無表情的吃著南瓜水餃

↑阿龜面無表情的吃著南瓜布丁
喔喔喔阿龜和也我真的知道你不喜歡吃南瓜了啦.....................|||

↑阿丸要問茉希最喜歡哪道南瓜料理,結果仁先搶話"我喜歡吃..."
被吐嘈「不是問你!」的赤西仁表情有夠呆XD
(我真的受不了這麼黑這麼台這麼捲的赤西仁了...........我對這樣的仁沒有愛啊T___T)





↑下週要播的沖繩行預告~感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奇怪跟阿龜同房的倒底是誰啊?
我一開始以為是阿丸~可是後來又覺得像是小上(抱頭)

↑阿龜和仁抬著阿丸跑~中丸雄一果然是玩具(?)

↑今天的收尾是由中丸進行
結果兩人在講悄悄話時~
旁邊的成員(阿仁不在 是去吃便當了嗎)一直在WOO~WOO~的叫(好欠揍XD)
所以原來這集是要撮合中丸雄一啊(全錯XDDD)

等不及要看沖繩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