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的應援扇頗受好評,又接了一些訂單,於本日再次開工。

老闆:小四、雲曦
本次新增從屏東來的實習生:小柳、姑娘

營業時間:8/24  1:30~4:30 P.M

本次出廠產品:NEWS應援扇5把

成本:1把約80~90元(扇骨以及黑底紙成本調漲)

訂購者:
              1.末末(山下智久)
              2.七子(手越祐也)
              3.涵煦(增田貴久)
              4.小柳(山下智久)
              5.姑娘(山下智久)

小柳與姑娘遠從屏東而來見習做手工扇的技術,並在四曦工廠獨立完成各自的應援扇。

以下為成品圖:

◎山下智久◎(末末)
正面
背面
↑背面的字很高難度呢!而且成品我覺得很好看~
末末請記得感謝割字達人小四XD

話說這時我的背影入鏡了.......(當時我好像在看電視?)
可以看見我的直髮了XD

◎手越祐也◎(七子)
正面
背面

◎增田貴久◎(涵煦)
正面
背面



↑七子和涵煦坐在一起(tegomasu),所以要求我把兩隻做的相像一點~
於是我裝飾成對稱的圖形^^


↑加上凱姐和小四的扇子後,NEWS終於出現了!!!

接下來是見習生的作品:

◎山下智久◎(姑娘)
正面
背面
↑吼我覺得姑娘把背面的字割得超漂亮的耶!

◎山下智久◎(小柳)
正面
背面
↑硬要加入許多斗真成份的斗真放一枚XD



↑今天四曦工廠的成品^^


↑把四曦工廠目前為止所做的9把應援扇疊在一起
小四說很像厚切豬排XD

幕後花絮:

小柳是繼姐姐之後小四第二想毆打的人XD

因為這孩子在挑選材料時就三心二意猶豫不決......
挑了很久才決定要買哪種紙來做

後來做出來後又不滿意(跟預想中不合)所以重做
蕃茄、底面、山P都重做了1次(毆)
然後一直問我跟小四意見
我在做扇子時都比較安靜(太專注在做......)
所以小四到最後不耐煩了就回「妳高興就好」XDDDD
而我是說「小柳等一下要回家時只能從後門出去(毆)」

這次四曦工廠的速度變快了呢
可能是跟小四已經有默契了
她剪底紙、剪字
我貼底面、包邊、貼字、黏毛、最後裝飾
分工合作讓我們咻咻咻的迅速完工
4點左右就已經全數完工開始收拾善後

可憐的龜毛人小柳因為重做的關係一直做到5點才結束XD

倒是姑娘3點就已經做完了
這孩子有潛力 
考慮下次讓她從實習生升為正職員工

小柳則列入觀察名單(笑)

以上是今天的工廠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