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7天的煎熬總算在昨天正式落幕!
非常感謝末末幫我買到金髮王子報紙~(抱)

這幾天每天都早起找新聞,然後整天逛日揭逛到我覺得自己得了強迫症(汗)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意這件事耶
或許是因為期待赤淳久違的再次共演吧XD

這幾天逛日揭或某些地方,其實心情愈來愈複雜。
其他淳放朋友提過了所以我不再贅述,但還是會心疼吶,
除了HAPPY!之外,每次一接演角色都會被抨擊。
能接演這個角色與否,不是他本人可以決定的,還不都是事務所的安排,
所以罵他有什麼用?真的很莫名其妙耶(汗)
拒看就拒看啊 有什麼了不起

我想他本人大概也知道吧,所以這次的角色他主動說要染成金髮,
戴上藍色隱形眼鏡,只是為了更貼近原作角色一些。
日揭上有些不認同他飾演美童的人,也因此開始認同他的努力與認真。

雖然這次的角色跟以往的大同小異,都是王子類型的,而且美童這角色根本就是他自己XD
淳的演技不是很好,但身為淳放當然還是樂於見他的演出,只是希望這次他能進步。
田口淳之介你是要挑戰各種類型的王子或少爺嗎?囧

不過他也因此擺脫了每次角色名都有數字的魔咒耶XD
(((真一、三郎、圭一郎、誠二)))
如果他演yoko的角色(清四郎)就又有數字了(笑)

日揭上說第一集內容是社交舞比賽,美童淳會帶頭參加~
期待淳跳舞!一定很好看>w<

原作裡美童還扮成公主、被男人示愛...etc
拜託請務必要拍出來XDDDDD
我這幾天也要開始來猛K原作漫畫了~

其他雜感:
1.這麼顯眼的頭髮,以後出門都得戴帽子吧。
2.染成這樣,我都替淳的頭皮感到痛了。
3.應該會出新單曲吧,可能仁和淳會一起站中間。
4.不久後雜誌和卡通卡通都會看到金髮淳了吧。
5.你們要相親相愛不要打架喔(爆)




↑另一個新聞檔,不過淳畫面只有那幕,還是zoom in好>____<

我個人是黑髮控啦,不過要不是有這次的演出機會,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看不到自己的本命染這髮色吧XD

美童‧グランマニエ‧淳之介請加油>w<

慘了
原本想說只有仁演有閑的話
雜誌可以少買幾本
看來是逃不過敗雜誌的命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