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銀行辦完事
想說還有點時間
決定睡個覺再起來弄家教的東西

結果做了個詭異的夢

我會寫出來
是因為夢到了KAT-TUN成員(擦汗)

這比我以前夢到koki騎腳踏車追著赤西仁跑還奇妙XD

這次的夢一樣有koki跟仁
裡面對話也全是日文
但我在這裡就直接打中文喔^^

忘記詳情是怎樣
但仁好像是個大壞蛋吧XD

而我無意間發現了仁的秘密>>>什麼秘密我也忘了

仁就一直想除掉我
所以koki就說要保護我並且把仁給抓起來>>>koki的打扮跟和彌很像XDDD

然後不知為什麼 我跟koki去了遊樂園
玩了那種像雲霄飛車之類的coaster
不過是一直穿越洞穴的那種

坐到一半時 突然上方開始崩坍
大家也開始尖叫
koki說「是炸彈!」
可是我們被那種安全裝置壓住出不去
所以在出去最後一個洞穴時
我身上已經都是傷(被石塊打的)


虛弱的走出去時
看見赤西仁就在我不遠處!
這傢伙還戴上墨鏡呢(好啦我承認滿帥的XD)

koki就大叫「原來是你幹的!」
仁就露出那種我常用的msn表情符號(仁仰起下巴大笑的那個)的笑容
然後緩緩掏出一把槍

我因為受傷意識有點模糊
當我正想做出反應時
我就中槍了...=口=|||
於是我痛苦的倒了下來

因為是遊樂園 加上剛剛炸彈的騷動
所以旁邊的人又開始驚慌大叫
仁好像就想趁機逃走
koki就馬上追過去 大叫不准逃
我努力試著撐起身子
然後開始一直吐血
(真的一直吐 地上都是血跡)
我虛弱的說了「...助けで...」
然後又吐了一口血 身體也支撐不住的又倒了下去
原以為我就會這麼死去 
夢也在這裡劇終
結果有個人接住我
還用一條白手帕開始擦我嘴邊的血
一邊問「大丈夫?」
我原以為是koki回來了
努力睜開眼睛

結果我看見.....kame啊!

沒錯就是K君龜梨和也啊!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的手機設定鬧鐘響了....


夢就在此畫下句點

而且我醒來後
比睡之前還要累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我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koki在我潛意識裡地位頗高耶XD

赤西仁你....你想怎樣啊?=口=|||

kame...我只是很驚訝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那裡XDDDD
>>>原以為這個夢只有koki跟仁

以上
要笑的人就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