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唯愛只看了1集半(第2集沒看完)就追不下去了
現在JET在播 想說為了我家小遙!還有阿龜和也~這次一定要看完!!!
(我真的對愛情戲苦手啊...........)

昨天跟我弟在看第一集時我一直叫「龜梨和也你不要欺負我家小遙啊!」
就被我弟說白痴(哭)

結果今天的第二集!!!
我就被神奇紅人(神崎弘人)給打到了啊(激動)

開始變坦率的紅人太有吸引力了~雖然瘦了點(倒)
我最喜歡他背對著菜緒伸出手要她牽著的那段........XDDDD

田中阿甲被小惠梨靠著而露出很陶醉的表情
讓我有點想打他~做得太誇張了啦XDDDDD

雖然劇情真的很老梗可是這次我卻看的熱血澎湃!!!
搞不好這次我真的能順利把全劇都看完 囧

我覺得阿龜唸口白好好聽
聲音真有感情>w<

是說小橘光球搞不好又要開始熱賣了?
旗津的土產店有在賣耶~1個50元XDDDD
可是我只有小粉紅 哭哭

今天菜緒在自家陽台玩小橘給紅人看的那幕
我龜擔朋友們也把小橘給拿出來了XD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剛看完唯愛 

Yuko:KAT-TUN 6人で... 說:

我好想尖叫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伸出手那裡我尖叫啦

Yuko:KAT-TUN 6人で... 說:
我也是
吼 在陽台也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太老梗可是又很可愛
昨天我看的時候一直叫"龜梨和也別對我家小遙下手"
我弟就說我白痴 

Yuko:KAT-TUN 6人で... 說:
XD
可是他們超相配 噗
我一直在澎湃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第二集我就被紅人打到了
怎麼辦

Yuko:KAT-TUN 6人で... 說:
快轉擔!!!!! XD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驚)

Yuko:KAT-TUN 6人で... 說:
你可以跟凱姐一樣
主擔小淳 順便擔神奇紅人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拿刀刺大腿)

Yuko:KAT-TUN 6人で... 說:


9點首播的求婚大作戰我沒看 因為那時去家教了
等等來看12點的重播

緯來和JET真的是在打修二與彰&喊愛兩位女主角之戰啊XD
幸好現在是暑假~不然我平時根本沒那麼多時間看電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