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了4天,心血來潮打了約2千字的聚會repo居然又一個不小心消失了(欲哭無淚)
我已經失去再重打一次的動力了orz

((先讓我吼一下扭屁屁的地鼠淳也太可愛~讓我想抓回去養啊.........))

在密錄趴踢狂歡時得知NEWS控終於要賣票了!代表另一場購票戰爭即將開始.......
也讓我陷入了好幾天的心理掙扎啊

我看過兩次NEWS(一次是03年國慶晚會,另一次是04年SUMMARY)
但是從‧來‧沒‧看‧到‧錦‧戶‧亮!!!
((03年少森內和亮,04年少內和亮))
所以我很想要看小亮啊!!!
照這麼看來我應該是要做亮扇才對(汗)

可是我N團裡最喜歡的是massu啊XD
這次沒去舉他的扇子感覺好像背叛了他..........
可是我這次想看NEWS的主要目的是錦戶亮大爺啊

我到底要做誰的扇子好呢?囧

我本來只打算看一場,可是姐姐一直引誘我看兩場
還說「妳就一場舉massu,一場舉亮就好啦」(汗)

因為我今天有要去面試新的打工(我的家教預計做到8月底~所以得先找新工作繼續賺)
我說「那如果我應徵上的話就看兩場。」

結果我真的應徵上了 囧

所以我真的得看兩場囉?
.........雖然我不打算看一樓的搖滾區(這種位置得讓給N團本命放)
但看兩場真的好傷荷包啊(哭)

吼...................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麻生君!肉包!!請你們告訴我....我該選擇誰呢?還有我要看幾場啊?
(我弟這錦戶亮放居然嫌票貴所以不去看了 就一直叫我做亮扇代替他看 囧)

如果伴舞Jr.有小慧的話或許我就不會那麼猶豫了
直接做慧扇(毆)

目前我知道我要去看的朋友打算要舉的扇子:
小山(龍子、eiva)
shige(小四)
手越(姐姐)
massu(小露)
亮(M子)
山下(小柳、凱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