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在我們幾近放棄絕望的時候(深信上田龍也自己把照片都給買斷)

居然!
終於、終於讓我看見了上田龍也的水手服姿啊!!!!!!(哭了)

吼啊啊啊啊啊

好正啊啊啊好可愛啊啊啊啊>///////////////////<
(以下無限repeat數萬次)

上田龍子只有出現過2次
一次大阪場和一次仙台場
可是M子說203沒進去拍仙台場
所以.............可能是大阪場?

還是...這是照著大螢幕的生寫真?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密錄沒錯耶~

吼啊啊啊啊啊
快給我密錄!!!
現在不是動的上田龍子我已經不滿足了!!!(愈來愈貪心)
重點是我要全身(重點是腿*毆*)

我都已經買7場密錄了~不差多買一場XD
M子!!!找到密錄時請馬上算我一份不用問我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