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也不用刻意去找...
因為這件事已經登上各日站的headline了(汗)

只不過有點驚訝啦...

事務所居然有回應@.@
「聽說他們已經徹底分手了。」

好言簡意賅(滴汗)

但這不是重點...
事務所居然會為尚未出道的Jr出聲耶!
依以前的經驗來看~Jr.出事只有被fire的下場(汗)

果然有人氣就會有差...
(雖然也想過這次事件是事務所順勢給他們一個警惕的)
看來KT還是有希望可以出道的?

身為偶像就應該有所覺悟才是
雖然談戀愛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
但不理智偏激的fans總是會有的
否則當初mari就不會退出早安娘了...

昨天找到了上原多香子的官網...
我國中時受朋友影響~挺喜歡SPEED的
對多香子的印象是:是SPEED裡最漂亮的一個
SPEED六年前解散後~現在發展最好的應該是hiro
eriko現在已經結婚生子~最近出了書
hitoe仍在學畫~還開過幾次畫展
而多香子呢?我就一直沒有得到什麼消息...
看了官網,原來她現在正在忙舞台劇公演,還是主役呢^^

而且多香子官網bbs的制度也挺聰明的~
是投稿制~大家都看不到有誰留了言又留了什麼
可以好好過濾(汗)

之前koki和abiru時~
abiru的官網bbs就有一堆KT飯跑去開罵...
讓管理人刪到手軟(汗)

昨天晚上真的很無力...
根本無心寫文...但我又不想更換賀文cp...
還看見一堆小白飯無理性的漫罵...

關掉msn後還是睡不著...
索性聽聽音樂...
發現我有的阿恰solo mp3還真不少...
好像每首都有(汗)

記得02年時我聽阿恰solo時~
只覺得他在模仿baby...沒其他感想(毆)
不過到現在...
他已經走出自己的style了~
KAT-TUN的美聲&高音擔當(笑)

他的存在也是很重要的。

不只是因為他是我們家小淳的相方(笑)
也因為他是KAT-TUN裡無可取代的vocal
Jr.裡頭文字是A的一定不只阿恰一個
其他Jr.團體即使也是以頭文字命名...
仍會變動團員~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但KT卻一直是這6人走下去
我想就是因為你們都是無法被取代的吧


我覺得我真的好奇怪啊
我常常講阿恰的壞話
或是對他亂發脾氣
害我常被阿恰飯朋友抽打...

也曾揚言過若小淳不愛他了我一定馬上把阿恰踢出去


可是我上面打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