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晚上和今天下午都在整理我那堆雜誌...|||

順便幫美さん把SMAP部份全部整理出來~

不過雜誌從02年買到現在...
真的挺多本的~已經150本以上了吧(汗)

雖然SMAP部份不多~
但還是有100張以上...

裁完那堆內頁後就搬雜誌回去放...
但書櫃已經爆開了=口=|||

所以只好換方式擺雜誌....但果真不能一次搬太多本

下場是...我右手臂的二頭肌受傷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TT___TT

可見我太缺乏鍛鍊了~身體開始嚴重老化orz|||

講點開心的事吧~
今天的日本MS~修二&彰是第二個表演喔!
也就是說~他們是single ranking第一名(撒花)

不過我萌的還不只他們>>>被龜&P踢飛
有些朋友應該知道我偷偷浮氣小池Teppei很久了
>>>對不起我自毆

今天WaT也有上MS呦!
而且Teppei居然在唱歌時狂哭(汗)

事後他還跟大家道歉~
說因為他哭了所以歌沒唱好~
他的相方Wentz就說下次他們會好好唱歌...
Teppei最後說真的非常抱歉

Teppei~你...不要這麼小受行不行啊>>>自爆

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可愛的受君呢(抱頭大叫)
>>>關八的阿倉君除外,他是S攻


↑小sa前天在新宿拍的

這麼大張的海報~視覺震撼力真不小...
好想要啊啊啊啊>____<

"惑"先暫停一下~
美其名是讓手休息~事實是我想看看阿恰的詛咒有多厲害>>>不怕死

昨天是手指被門夾傷~
今天是手臂二頭肌拉傷~
What's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