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自我開始擔小淳&赤淳這些日子以來~
我從來沒夢到赤淳過...(都夢到奇妙的KT組合)
今天居然夢見了(汗)
而且內容還有點兒童不宜=口="

起緣是今天下午五點半時
我因為貧血不太舒服而去躺著...
結果睡著了(汗)

一開始是阿恰想找淳說話...
可是淳都不理他(因為某件事?)
然後阿恰就追著淳跑~
淳逃向樓梯間一直向上層狂奔

之後他們跑&追了幾層樓梯~
淳似乎累了...速度變慢~
結果被阿恰追上...
阿恰追上的那瞬間時就立即把淳壓倒(汗)

淳當然有掙扎...
在阿恰把淳身體轉過來時~
用很認真的表情對著淳就是狂吻(爆)
吻了一陣子後阿恰放開(缺氧?)
對著淳不知說了什麼(很短的一句話,我忘了)
然後又親了上去
這個程序(kiss、放開、說話)重覆了3~4次

結果淳就沒掙扎了>>>毆毆毆

在阿恰的狼手開始在亂扒淳的衣服時....











我醒了!

啊啊啊啊~我怎麼會在這時候醒過來呢(自毆無限)
怎麼不讓我繼續睡下去啊=口=

為什麼第一次夢見赤淳就是這種情況啊?
而且還是在樓梯間...(爆)


阿恰,你是想告訴我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