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出門回來時~
就看見日友在msn上敲我
原來是今天的hirame已經有Jr.隊跟hirame隊的對決了!

以下內容有雷!不喜者誤入!

今天的比試只是預賽~
可能是為了宣傳吧?(猜測)

第一回合
咱們家田口同學把hirame隊打得落花流水(大心)
幫Jr.隊奪下了很多分~
所以第一回合由Jr.拿下^^b

第二回合
差點同分平手~
幸好有烏龜的最後一球!
讓Jr.隊反贏了一分
於是第二回合也是Jr.拿下,2:0,Jr.隊勝利!(撒花)

真沒想到Jr.隊能以2比0的成績獲勝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心的大大提供下載啊?>___<
(是說,我看見淳打排球時一定會噴一地的鼻血吧...)

我朋友能去參加15日的hirame收錄囉!
希望屆時她能帶回一些淳的情報回來給我(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