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producer是翔央^^
不過我覺得他好像沒什麼發揮?

BAD&NICE很不錯>////////<

一開始的組曲
讓我覺得捧Kitty的趨勢愈來愈明顯了XD
(北山的讓我抖了好幾下...)
不過我家小慧好像是最不捧的 
只有他沒solo可唱 囧
(不只一次這樣了...orz)

可是我不會很怨念啦
畢竟他是個幸運的孩子
能站在Jr.第一線裡
我相信之後他會有更多的機會
托進kitty的福
他現在比較會看鏡頭了XDDDD

今天yuto的solo
讓我滿驚的
這孩子很有大將之風了耶
將來一定不得了

涼介想要唱成熟一點的歌
所以唱了青春好朋友
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好萌啊(噴鼻血)

我覺得涼介跟翔央是同一型的
就是外表很漂亮
但內在很man的孩子XDDD

唉啊搞不好他有機會取代yuto的總攻位置的(?)

我默默在注意的神田
鏡頭也愈來愈多了 不錯不錯XD

交換信是北山和totsu
可是因為堂弟在的關係
所以吵到我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囧
只聽到totsu說"喜歡"時一直跳針XDDDD

親腳2
我果然還是對阿玉比較有興趣(毆)
宮田其實還滿好笑的XD
一直被丸子虧連他都成功就不有趣了

我對Q團還沒多大興趣...
大祐solo宙船那裡打到我了/////////////////

guest是手越
我覺得他好像變胖了耶?
臉好像比櫻什麼的(毆)圓....

Jr. Q
原來小山的英文也不好 囧
你不是大學生嗎orz

我覺得安德森小弟弟寫得那句沒有很難啊...|||


最後唱了Jr選的思い曲
直到與世界合而為一

可是跟我回憶中的很不同吶...
key變低了好多orz

原來我還記得這首歌的手語動作耶
真懷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