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producer是totsu
我覺得totsu的新髮型好可愛呀
小貓體育館時期的有點太厚重@__@

我懶惰
所以又是條例式感想XD
(不按順序 想到就寫)

1.小山solo青色閃電!好久沒看到他唱歌跳舞了(汗)

2.小貓唱發燒與未來!
小慧最後有solo山下的吶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看到之前小貓在唱歌時
只有小慧沒有solo可唱
有點難過orz|||

是說伊野尾同學
我一直很努力想看你的牙套拆了沒
只見你不是很少笑就是努力把mic貼近嘴巴遮著
看來是還沒拆吧XD

3.massu!massu你來啦XDDDD
還披露了你之前火辣辣(?)的solo
是說你的衣服上面也有龍耶(毆)

4.逃亡者
我覺得已經算是A.B.C的招標歌了
我很喜歡(心)

5.交換信
我的媽啊
這個組合真是驚XD
沒想到龍太郎弟弟這麼黏老爹
還跟他告白(爆)
老爹說"你是我女朋友啊?!"
害我整個笑倒XDDDD

6.nika的表演...
嗯...

嗯...

很讓人會心一笑XD
是說親腳2的孩子
怎麼愈來愈有搞笑細胞
是被老爹傳染了嗎XDDD

7.阿光XD
你的演員之路太妙了
既上次"斷絃的吉他手"後
這次是"鼓棒飛出去的鼓手"
開始期待你下次要演什麼了XDDD

8.那個叫加藤冠的孩子還滿妙的XD
居然參加過搞笑藝人比賽
而且他的獨角戲搞笑居然還打到了我的笑點(毆)
>>>默默列入觀察正太名單中

9.突然發現神田這孩子
好像也開始慢慢被捧了耶
fufufu
已經偷偷觀察這孩子好幾個月了
下次有空來寫他XD

10.totsu的uwasa man太可愛了啦>"""<
那頂uwasa+第一的工人帽太棒了!

11.yuto...
你...模仿赤西仁跟丸哥...
嗯...(默)

我覺得這孩子
好像愈來愈有股氣勢了耶?

12.北山
北山
北山
啊啊啊啊啊(翻桌)
>>>懂的人就懂XDDD

13.丸哥唱我的天氣
真懷念XDDD
內心還偷偷加上淳殿跟kame在旁邊伴舞(毆)
是說丸子是唱現場的嗎?
我覺得跟con裡的歌聲有點不太一樣@___@

14.千賀弟弟
這個月表現滿搶眼的
不過親腳2裡我目前是對阿玉王子比較有興趣XD

15.totsu今天感覺很不一樣
尤其是唱午夜火車時
有種讓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他這次策劃的也很不錯呢

16.yabu...
長大後
歌聲真的愈來愈虛了
阿光還比他的好
真的該加油了@__@

17.直到與世界合而為一
這首歌啊
讓我感觸頗深
當年小鴨團唱的時候
是可愛的童音
過了4年

小鴨長大了
小鴨長大了

不只是小鴨們
其他小孩們也是

他們都長大了
只是我還陷在回憶裡
記憶中的他們
已經跟現在不同了

我卻還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