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才來打賀文...
其實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下午有跟幾個朋友聊過
出不出道這問題
對我而言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雖然心中難免多少會有遺憾
畢竟沒有出道
能保障他的未來多久呢?


可是看看今年
有drama拍
上了花輪
更有主役舞台劇


...好像演員路線更加確定了?
至少比起純偶像派
這條路能走得紮實更長久

不過我最感動的是
限定CD的出現

一直很喜歡斗真的歌聲
這簡直是夢幻逸品啊
小柳我的幸福就靠妳了(淚)

在blog放上了3年半前
我決定收他當副命的決定性表演歌曲XD
跟現在的歌聲相比
斗真君啊
是個愈大就愈有味道的人
無論是長相或歌聲都是

說穿了我是溺愛過度
我最想說的話跟去年一樣

我只要你快樂就好了

fans就是這樣吧

斗真君
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