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
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
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
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
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小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少俱讓我大爆炸啊(撿屍塊)

啊啊他真的長高了
站在小山跟丸子中間也沒差多少
我跟丸子有同感
他納入我家時不到160吧~比我還小隻 
想當年你小小一隻多可愛呀~真懷念T_____T

啊賀
再過個一兩年,小慧就會更有大人樣了吧?
(>>>這髒人想對小兒子下手?)

開場組曲一開始小慧跟小山和丸子一起合唱太美妙了啊(噴鼻血)
totsu solo逃亡者那裡也好棒啊(開花)


今天小貓們的鏡頭都好多呢
totsu可能是第二多的XDDDDDD
うわさマン實在太好笑
為什麼你穿幼稚園制服會這麼適合XDDDD

這次的うわさ:
"戶塚祥太比腕力很弱,還會輸給小Jr."
為此totsu跟JJE展開對決

第一回合:橋本良亮(國二)
第二回合:高木雄也(高二)
第三回合:山田涼介(國一)

totsu居然全敗XDDDDDDDDDDD

我好喜歡這個單元XD

涼介(今天還是這麼萌////)跟小光交換信
兩人講話都會結巴呢真可愛XDDDDD
原來他們一起去過遊樂園?
涼介會怕坐雲霄飛車@_@

小光說第一次看到涼介時
覺得他好像栗子
說當時的髮型很像河童
跳舞也很笨拙XDDDD

想說這兩人會是潛力股?
不不不我連這都腐的話是犯罪啊(拿刀刺大腿)

GYM的歌每次聽都覺得好妙好歡樂XD
只是那種衣服我還不習慣(汗)
怎麼小貓最後才出來伴舞?
我想多看一點啊(尖叫)

看了今天的表演
我倒是覺得淺香是個潛力股
舞跳得好
歌唱力又不錯
現在長高了不少臉蛋又不錯
再過個一兩年一定是個上等貨(?)

而今天的Jr.大作戰
感覺好像早期少俱的"club王樣"
小千的魔術好厲害喔XDDDDDD
他還是很靦腆害羞的樣子耶
是我的錯覺嗎?(笑)

小光的......
我只能說他是來搞笑的XDDDD

京本大我
遺傳了老爸的優秀基因
臉真的好清秀可愛啊
學了六年的空手道
還參加過大型比賽
真是看不出來他這麼強XDDDD

小慧在最後提到自己加入Jr.的動機
居然是因為"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囧
這孩子是看了裸少嗎?

還提到他的Jr.魂有三個:
1."笑魂"→無論何時都要保持笑容
2."鬥魂"→不要認輸!的精神
3."入魂"→集中力

而他的高中生魂是"英文魂"
你啊.......
自從上了高中後
雜誌訪問就老是談到英文 
總覺得你生活重心都放在學好英文這件事 囧

嘛嘛~
想學英文的話
其實大姐姐我可以教你的(被群毆)

今天這集好歡樂好感動好開心
能在暑假最後一天看到這集

精神up了不少(心花朵朵開)

啊啊啊啊現在每次看少俱
都覺得我正在邁入危險的世界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