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15日
是世排賽開幕~

照理說我應該要開心啊...=_=


可是大陸和HK好像都有轉播世排賽!
台灣三個體育台卻沒有一台有播(泣)

看見chi在MSN上說"仁現在出現了!"
我真是超級羨慕的>____<

雖然說我更羨慕能去現場看hirame收錄&排球賽的小sa啦(嘆)

hirame......嗚嗚嗚嗚(知道結果了吧?)

世排賽....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果然波蘭很強=口=")

是說chi有給我一個可以看線上轉播的程式
可是當我安裝好時,比賽卻已經結束了(大叫)

...........我就是跟他們無緣吧?
只好等好心的大大傳檔了(汗)

是說,NTV你居然在淳身上打"中丸雄一"的字幕(無言到極點)

聽小sa說小龜好像很累的樣子啊...
這也難怪,野豬第6話的劇本他3天前才拿到...(有夠趕)

而且小龜跟淳在打球時會講悄悄話啊(笑)

今天唯一開心的事...
可能只有小sa幫我拿了份DOCOMO的DM本吧?(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