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會寫廣播的repo(毆)
因為我要紀念一下~六連敗的阿淳這次終於贏了XDDDDDDDDD

這次的企劃是「情人節特別企劃:誰是最受歡迎的男人~輸了就要被木村(導播)咬(還是親?)」
仁和淳會call out~然後問對方情人節想送巧克力給赤西還是田口君?
我覺得這題目對大爺挺有利的(毆)
(((順道一提:11日時淳輸了...結果抽到要被導播咬手
結果木村導播居然順便舔了一下淳的手 淳就一直叫"好差勁")))

這次是call out給一位韓國留學生
對方聽到是赤淳打給她時非常驚訝XDDDDDD
聊了一下後進入正題:情人節想送巧克力給赤西還是田口君?
韓國留學生馬上回「當然是田口君。」(原來她是淳放耶~*轉*)

田口淳之介這個人馬上陷入爆high狀態(因為終於贏了XD)
大爺則是陷入低潮
最好笑的是那位韓國留學生一旁的朋友們全都選擇要送給大爺~淳馬上爆笑出聲
大爺「為什麼(因為其他人都選他也沒用XD)......雖然是很開心啦」XDDDDD

要準備懲罰時大爺有氣無力的說「もう~やだよ...」時我爆炸了(默默擦鼻血ing)
淳的大笑聲聽起來還挺刺耳的(毆毆毆)

淳還不怕死的說「這次是你要被咬,感覺如何?」
仁「吵死了!」

結果抽到要被咬耳朵
大爺被咬的那瞬間慘叫聲非常之悽厲~可是我覺得好萌喔(我是變態)
他一直大叫気持ち悪い、還是女生好之類的話XD

吼嘎嘎嘎嘎嘎嘎
處於low tension狀態的大爺也好可愛啊>////////////<

話說回來,我覺得卡褪史黛魯的導播擺明對這兩個人有企圖吧
上次淳還被他親嘴巴...前一天還亂舔手(悲傷的回憶Q口Q)
為什麼不直接讓赤淳兩個人去互親互咬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