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此感謝幫忙錄廣播、剪廣播、翻譯廣播、以及去現場看錄音的友人們。
有了妳們和KAT-TUN,今年聖誕節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淳放愛的力量真是偉大

六子都辛苦了,尤其是身為main的仁和淳。
據說淳是最辛苦的一位,幾乎都待在收音現場沒有離開,讓fans擔心他有沒有休息或吃飯。
而且他還對去看廣播收錄現場的fans都超好,除了很認真工作之外,就會一直對fans微笑揮手,好棒喔!

雖然還沒有把廣播聽完(24小時的廣播是個大工程),但我會努力的!!!
畢竟本命這麼努力主持了24小時,身為他的放當然要聽完(握拳)

因為我都跳著聽,聽到笑福亭桑唸信給淳,淳聽完後開始哭,
然後勝運其他成員又開始陸續給他鼓勵的話語,淳一邊吸鼻子抽泣一邊說謝謝,我覺得好感動!!!!!

聽到大家都認為淳是個很認真努力的好孩子,
我再次深深覺得能擔上田口淳之介是一件讓我很值得驕傲的事!!!

真的真的辛苦了,希望淳現在能好好休息一下:)

題外話,赤淳在現場揉胸部(仁→淳)和摸鎖骨(淳→仁)給去看錄音的fans........
我覺得我要爆死了啊!!!
這兩個人為什麼要這樣閃瞎大家呢(笑著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