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到CTKT時就一直在燃燒,終於下好檔截圖了(毆)
不管不管我要打花痴repo~XDDDDDD

擷取1.JPG 
↑這集是總集篇,依舊不怎麼有趣,然後最後唱了白色聖誕。
比較特別的是六人唱完後說了Merry Christmas^^

擷取2.JPG 
↑果然有趣的還是預告,我很喜歡勝運六子出外景,但一年只出兩三次(汗)
淳在吃東西時眼睛睜大水汪汪的好像小狗唷~(心)

 

接下來是我的爆點!!!!

 

擷取3.JPG
擷取4.JPG
擷取5.JPG
擷取6.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在聖誕夜驚聲尖叫的女人)
呀哈哈哈哈哈~既上集預告是龜淳之後,這集居然是赤淳啊!
                                                                               
我燃燒了(萌)!!!!!
                                                                               
淳背仁好像是第三次了?美國、少俱和卡通卡通XD
赤西仁為什麼都要受背他啊(阿竜也背過仁)

((友:因為受要壓在下面嘛))

友人 說:
看最後一秒仁那一夾、淳那一托...多自然
                                                                               
(work)│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妳的說法好髒

赤西仁這麼愛撒嬌是怎麼回事~雙手緊緊圍住淳的脖子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淳赤也ok的喔~(爆)

連續兩年聖誕節都被赤淳閃到~我圓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