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看漫畫蜂蜜與幸運草跑了兩間都說租出去了~果然是日劇效應?
結果我只好租了D.N.Angel,我弟租了金田一全套
呼 在兩天內把這近40本漫畫給嗑完了XD

是說最近有uwasa淳要出演的那部戲原著漫畫我還沒看過呢,下次去租來看好了......

D.N.Angel這套從我國中開始出到現在才11集 畫得好慢...
我之前也只買到第五集而已 囧
                                                                               
吼喔
我終於想起來為何當初我會買這部了
因為怜和大助實在太萌了啊(爆炸)
KRAD和DARK也挺萌的XDDD
                                                                               
一直覺得怜對大助一往情深(誤)
連KRAD也說怜對大助有異常執著的感情
當話劇表演怜(男主角)突然把大助(女主角)抱住說「我愛你」時我炸掉了 囧
                                                                               
看到第9集後 感覺大助也喜歡怜啊(吼 梨紅絕對只是障眼法啦)
看到怜昏倒就馬上跳窗去救他 還急得快哭出來
最後居然把他背回家照顧
怜醒來後無意間透露出自己早已在國外完成大學學業
大助問他那為何你要來這裡唸國中

「為了........接近你....」
                                                                               
我弟在一旁說我太骯髒 搞不好作者根本沒要BL的意思
吼~不管啦 真的很萌咩>___<

金田一愈看愈會勾起我的兒時回憶啊
而且會忍不住聯想到日劇版本XD
真是懷念吶...雖然金田一的批評聲浪不少
不過比起柯南 我似乎比較喜歡金田一呢
覺得犯案手法比較有難度
以前小學時都被那些手法給嚇傻了
不過現在回頭看 有時候都能馬上猜出兇手是誰XD

之前有跟eiva借skip beat 1到16集~是東京天使保鑣作者的新作
我覺得這部漫畫題材還挺有趣的呢(不過人物的腿還是一樣畫得誇張的長...)
也順便租了最新的第17集來看
感覺好像有點開始在拖戲了....看來又會出個20幾集吧

最近到底還有什麼好漫畫可以看啊
害我都只能租舊漫畫懷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