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2點看cartoon KAT-TUN差點沒被這六個蠢小孩給笑死!
看完後我的臉頰肌肉好酸啊 囧
今天上午先收到了TOWER寄來的單曲!
普盤封面真是愈看愈像官方CP組合─龜淳、丸聖、赤上(毆)
初回盤的DVD還沒拆開來看~等等來看>w<

然後下午又收到了新週邊!!!某仁放姐姐(?)我愛妳!!!(打包赤西仁回寄過去)
一打開就被田口淳之介的資料夾給殺到啊>////////////////<
團體資料夾也好棒!實物果然最高(轉圈圈)

限定照...我覺得我好像瘋了,這次到底買了幾份啊?
舊:團3、淳2
新:團2、淳2...預計再追加仁1
=10(份)
紙片坑果然一跌下去就死得很慘... 囧rz

重點是新場刊!這本設計成反白...剛好跟前一本搭配?
原本舊場刊是黑色部份毛毛的,現在是白色部份毛毛的XD
一直都認為最值得買的週邊是場刊,這次也是這麼認為。
跟第一次的場刊(報紙XD)比起來,他們的場刊真的是愈來愈物超所值。
與其說是場刊,不如說是寫真集吧,拍得好好看>w<

滿喜歡裡面有幾頁都用英文翻譯他們的話:
K─The 6 of us just started to walk towards the same direction all together side by side.

A─Sorry for all the worries, but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We all want to grow and move one step at a time with every one of you.

T─Life isn't always easy, but we're going to fight and do our best to move ahead.

U─We want everyone to believe in us and we want to give everyone our energetic spirit.

N─No one in this group can be replaced or missing, "KAT-TUN" is made of the 6 of us.

KAT-TUN─We'll keep moving forward as a group, as KAT-TUN.

場刊目前我只有看對談(個人超喜歡對談>w<),好有趣,果然這6個孩子聚起來愚蠢度就加倍(毆)

龍「在那裡(NY)好久不見的赤西跟我們說的第一句話,你自己還記得嗎?」

仁「咦,我說了什麼?」

龍「用著非常尷尬的表情說"...好久不見"(笑)。那個表情我忘不了喔。」

仁「不、因為啊、不知道我先開口說些什麼是否比較好...」

丸「這半年裡,都沒有修剪過頭髮和眉毛呢(笑)。」

仁「哈哈哈,對啊。」

聖「是啊是啊。大家都想"這傢伙沒問題吧?若回日本是這麼雜亂的模樣會沒有人氣吧。"(笑)」

後來有聊到仁中途歸隊後,在休息室和飯店裡打發時間的方法。

淳「對對。大家都聚集在我的房間裡玩遊戲呢。」

聖「而且那個遊戲啊,是要打心理戰的。」

淳「非常有趣,但是...」

丸「有點不信任人類了呢(笑)。」

聖「嗯。"要相信誰"像是這樣尋找的規則,讓6個感情好的人玩這個,
然後紛紛有人叫"哇,我被背叛了!"或是"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龜「不知情的人聽見這些話絕對會嚇一跳。」

丸「這些傢伙,感情真差啊(笑)。」

淳「嘛~大家都玩得很沉迷啊。」

你們到底在玩什麼啊.......囧

結尾那裡很好笑,田口淳之介又被欺負了XD

淳「為了不弄髒KAT-TUN的招牌而努力!」

聖「嗯,為了不弄髒KAT-TUN的招牌而努力!」

淳「哇,這就樣重覆我說的話啊!」

丸「說得太好了聖。」

聖「對吧?」

淳「喂~!...算了(笑)。」

剩下的新週邊就得請M子幫忙了,大感激>w<
凹嗚 可是紙片我還沒決定好要帶哪幾張啊

晚上eiva陪我去歡傳訂雜誌,然後遇見了那位龜放店員(笑)
因為龜放店員前陣子已經有跟eiva搭訕過,我就一直在想她何時會跟我搭訕(喂)
後來因為eiva跟她聊天,然後我們一起看新場刊,就跟她認識了。

果然這位龜放店員是我要回台灣時在福岡機場遇見的那位疑似KAT-TUN放XD
因為她說她上個月一個人去福岡看con,然後發現我們是坐同一班飛機回台灣。
當時我們在準備入海關時在我和tsu前面背著海報筒的眼鏡娘少女就是她啊,真是有緣(笑)
這麼說來......這次衝福岡場的台灣龜放還真多(驚)

因為龜放都是上晚班,我大部份都是下午去,所以很少遇見她。
不過她說她在整理訂單時有注意到店裡有一位淳放顧客,原來那個人就是我XD
這位龜放店員會觀察店裡的KAT-TUN放客人,不過她說大多數都是K或A擔,所以我和eiva很珍しい?

後來我們三個人就在櫃台暴走了半小時左右才離去(妨礙別人做生意*被踢飛*)
看來我今後應該會多多挑晚上的時候去買雜誌吧^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