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記憶還鮮明的時候記錄下來。
演唱會內容其實對我而言反而沒那麼重要,畢竟其他地方都看的到repo。

可是對他們的感覺每個人都不一樣,也隨時都在變。
所以不認同我的看法也請不要戰我XD(只剩U和N了orz)

◎龜梨和也Kamenashi Kazuya
開始讓我擔心的一個孩子。
福岡場之前就聽說他好像生病了,狀態一直很不穩定。
一日2部時,小龜的狀態真的差到讓我這個淳飯都覺得奇怪......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曾經不喜歡他過,可是讓我對他改觀的契機是因為他在演唱會上對fans的貼心。
龜梨和也是一個很懂得怎麼討fans歡心的人(這句話是裦不是貶喔)
可是這次的演唱會,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歌聲狀況也不是很好。
MC時底下一直呼喚著kame,可是完全不給予回應的你....おかしいな~

小龜,你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T____T
難得你吃胖了點,但心理狀態卻讓我擔憂不已啊。

最近的小龜似乎很依賴聖而不是阿丸和淳(在巨蛋場唸信時說能和聖在同一個團體真是太好了)
田中聖請你好好照顧他啊 你到底帶小龜去吃肉了沒(淚)

◎赤西仁Akanishi Jin
或許這是我親眼看見最神采飛揚的赤西仁吧。

2004年初次見到他的時候,他當時似乎正處於低潮期。
神情憔悴不說,留的那頭長髮在表演時常把臉給遮住,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2005年時他正在忙著殺青ANEGO,所以感覺很累。
MC時幾乎沒說話,都窩在後面默默的喝水休息。
唱solo時的眼神至今我還忘不了T____T

2006年......就不用說了,大家都能很明顯的看出他的頹廢和發胖(囧)
所以我以前看到的赤西仁,其實多少是讓我失望的。

可是這次我看的赤西仁,真的不一樣了。
應該說,他長大了。

我可以感受到他現在是真的有心想要工作。
即使是慢半拍仍舊努力舞動著身體想要跟上其他人的他,讓我感受到他的認真。
(說實話,若是以前的赤西仁,他慢拍後就索性不跳了呢...)
訪問內容也變了,套句炒麵的話,以前他的訪談大部份都沒有什麼內容(毆)
可是現在從他的訪談裡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成長。

有人說失去了當初的狂妄與囂張,就不是赤西仁了。
不過對我來說,現在露出靦腆笑容又謙虛的仁,更添增了一股成熟的魅力。

他沒了之前的憔悴神情,取而代之的則是活力充沛的模樣,配上打薄的茶髮,顯得更可愛。
以往對我無效的費洛蒙攻勢,現在則把我殺得遍體鱗傷。
導致我陷入煩惱,恐慌自己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愛他。

小M的話把我打醒了「就是因為他長大了,所以我真的更喜歡他。」

赤西仁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我這次看完con,會突然這麼愛你了。

雖然你還是有許多沒變的地方,像是沒有給fans什麼貼心撒必思,或是MC時大開黃腔等XD
(((他跪在地上表演"出來吧~神龍!"那裡真的超好笑>w<)))
可是還是我以前喜歡的那個憨呆仁啊(被毆死)

仁離開的這半年,讓我流了不少眼淚,但我想現在我可以原諒他當時的離去了。
因為他真的有學到了什麼,也沒有了之前那令我想揍他的頹廢放空樣,
讓我覺得或許這半年,對仁來說是必要的吧。

所以我可以釋懷了。

我為什麼這麼認真的分析起我對赤西仁的感情啊(起雞皮疙瘩)
好啦,赤西仁!從現在起我可以大方承認我愛你了>////////////<

◎田口淳之介Taguchi Junnosuke
阿猴說的沒錯,這孩子(跟去年相比)真的有變帥了!(拇指)
我覺得他身上附有自動打光器,看到他時都覺得他很閃亮亮的在發光XD
明明去年還沒這麼王子般的全場kirakira的(被毆飛)

龜擔小吼兒說淳帥到讓她心臟很痛>>>我不得不推這句啊T____T

他唱歌跳舞還是一樣很認真(認真時的表情果然最殺),
有好幾隻歌他跳舞時就他一個人動作很大所以很顯眼~讓我笑了XD

若要說到有什麼改變,應該是自從出道後,他愈來愈理fans這件事吧(毆)
去年的熱情已經讓我很傻眼了,今年又變本加厲XD
一直給大家撒必思和大咧咧的笑容,犯規到我想請警察來把他抓走!這是犯罪啊(流淚)

每次去見了生淳後就會再次意識到「啊,原來我是這麼喜歡他啊!」
他總是讓我很有少女情懷(囧)又不由自主的ドキドキ和腦袋自動當機

MC時吐嘈阿丸卻仍然得不到其他5人回應的淳,忍不住淚目又可憐兮兮的說:
「都終場了,我以為你會理我的......」
當時要哭要哭的表情帶著撒嬌的語氣的田口淳之介(螢幕又一直take他的大特寫)

嗶─嗶─嗶─

救命啊~這不是用腦袋當機和被炸成屍塊就可以形容的感覺啊!!!!!!
(是說為什麼我會對這樣的淳覺得心動呢 對不起喔我是怪胎 囧rz)

在我眼前不到3公尺處對著我們這區的淳飯群低頭唱著歌的田口淳之介更是讓我當機的徹底(汗)
可惡你為什麼這麼誘人啊(怒)
可惡為什麼我還是不敢近距離直視你的眼睛啊
(之前和他握手時就不敢抬頭和他四目交接...明明和阿龍阿丸握手時就可以的啊T_____T)

雖然我也很愛勝運其他5隻,但果然還是只有田口淳之介能帶給我像是戀愛的怦然心動感吶!
為什麼我愈寫愈噁心.......不寫了...我真的對描寫對本命的感覺很苦手(撞牆)

◎田中聖Tanaka Koki
之前兩年我每次都被阿聖的solo給殺死(好棒啊>w<)

可是這次我覺得聖很少過來我這裡 囧
所以被他打到的次數沒以前多......|||

而且田中聖你是色‧鬼!(詳情請恰小吼兒的repo*毆*)
唉呦為什麼你會這麼好懂啦XD

今年solo走情色肉體派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啊>//////////////////<
不過唱完solo後そのまま裸なコウキくん.......就在我和tsu兒正前方不到3m處帶動大家一起歡呼尬聲
..........田中聖你是存心害我和tsu當場噴鼻血嗎 囧rz
還說什麼「表現好的話,我抱妳們喔!」
喔啊啊啊啊啊,你是要這樣(裸著上半身)直接抱嗎(這不是重點吧XD)

唸信給我們家阿淳時也很可愛(心)
不小心唸錯內容(把我和你一起做廣播講成"我和你一起演日劇"),要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的無辜表情也好可愛>w<
感覺雖然你常欺負淳,但其實還是很愛他的(奸笑)

「でも...こんな田口が...大好きです!(テレ笑)」
這句話我記住囉,田中聖你別想耍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