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LAG太久了
今天才去看密錄(可是我本來就不太愛看密錄...|||)

但我還是要來叫一叫(?)
水手服田口淳子好棒啊>w<


↑左邊是鮑伯龜不是鮑伯丸喔XD

↑我的眼睛一直盯著他的腿看吶...(汗)

↑天鵝丸XD
好可愛的三個人啊(大心)

↑田口淳子對天鵝丸的澎澎裙很有興趣 囧

↑我的天啊
田口淳子你居然像個少女似的左右搖晃(擺臀)
你以前都不扮可愛女生真的太可惜了T________T

↑淳子這次改玩弄天鵝丸的頭(笑)

怎麼辦我一直在repeat這個檔停不下來XD
好不容易平息的怨念又開始復燃
我也好想看cospla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