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我會寫觀後感啊(汗)

我只是很想開花罷了^+++++^
含同人女言談,請慎入!

為了Teppei~我就去下了一整集的(轉圈)
一開始的mini sta就是WaT和伊藤由奈呢^^

WaT是初登場~
看的出來兩隻都很緊張...(笑)
而且原來伊藤由奈挺高的~
比Teppei還高呢>>>被踢飛

堂san(女主持人)有特地問Teppei說第一次參加ms覺得如何?
「真的非常非常地開心,但也非常非常地緊張,其他的我說不出來了。」
>>>這時Teppei的臉還挺僵硬的(笑)

之後因為由奈是第二次上ms~算是WaT的前輩...
所以WaT就問由奈說如何坐在Tamori後面時,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才好?
結果由奈說她也很緊張~話還沒講完就被切掉了
>>>因為時間不夠

這次ms介紹出場~修二&彰是第一個呢!(場內尖叫)
錯覺嗎...我覺得山下的襯衫更敞開了?

WaT出場時Teppei笑容滿點呢>>>炸

Stevie Wonder是最後出場的~
老實說我覺得ms真的很厲害...
居然能請到這已經算神格化(?)的歌手啊(叫)

S.W出場時烏龜一直猛拍手呢~好可愛(笑)

一開始Tamori說上次失誤了吧?
烏龜就說"嗯~失誤了~但透過這個經驗~這次不會再犯了"

第一曲是伊藤由奈~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聽見完整版的endless story...
好好聽喔>___<
不過我覺得伊藤由奈現在這直髮造型~
就不像Reira了啊(中NANA毒很深)

接下來是cd single hit ranking~
來電鈴聲下載ranking~青春amigo又是第一名喔!
K的only human是第七名...
是說~我不會想用會讓我爆淚的歌當來電鈴聲啊
>>>看到第四集眼淚總算開始醞釀出來了

cd ranking~WaT是第三名!
那時有照Teppei特寫~好可愛啊(自毆)

第一名就是我們家(?)的修二&彰呀~(跳)
一開始堂san就說這張單曲出貨量已經達到100萬張了!
烏龜說他們聽到時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第一名~想說銷售量大概是15萬張左右吧。
(是說,我不奢求1+5=6,但我想KT出道的話,
搞不好有機會可以達到100萬張也說不定?)

然後Tamori又吐嘈上次烏龜出錯的事(汗笑)
烏龜就有說上次跟V6同台~
事後阪本前輩就跟他說"やちゃだ!やちゃだ!"(笑)

山下還是沒講幾句話(汗)

在此先插一段讓我開一堆小花的片段~
就是Tamori在訪問修二&彰時~
WaT坐在Tamori後面...
然後Teppei一直面帶微笑直盯著修二&彰看呢!
當烏龜被吐嘈時~Teppei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此時我赫然驚覺!
Teppei看著烏龜的眼神~
這、這不就是小田切x武田嗎!!!
喔喔喔喔!
我極道2裡最萌的就是這對啊(噴鼻血)

而且Teppei居然跟他的兩隻drama情夫同台啊~
《烏龜(極道2)、山下(龍櫻)》
遲鈍的我發現這個事實時~
開始恢復同人女本性用異樣眼光看他們了(自毆)
雖然Teppei跟山下是高中同班同學~感情很不錯...
可是我還是比較萌小田切x武田啦////////

修二&彰這次的舞台有400名fans呢!
而且是360度的舞台(驚)
不過我覺得fans一開始尖叫也就算了~
連他們在唱的時候也叫~有點...(無言)

這次A.B.C穿的是KT以前的衣服~
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啊/////

我覺得這次攝影機掌鏡的處理方式挺不錯的~
還會把鏡頭繞一圈~
讓每隻Jr都被拍到^___^
是說塚ちゃん往空中用力翻時~腳還踢到了攝影機~沒事吧(汗)?

最大的感想...
山下同學,你胸肌跑出來的次數愈來愈多了(逃)

接下來是上週開始的music topics
我覺得這單元真的很有趣^+++^
這次的主題是"封面隱藏的玄機"

接下來是東京事變...
林檎女王~妳真的太強了啊...
除了唱歌之外...沒想到妳還會寫"回文"...
(就是那種從前→後或是後→前來看,意思都完全一樣的句子)
真的好厲害啊>>>被嚇到的女人
不愧是chi家的女王(逃)


再來是WaT~
我只能說Teppei真的太緊張了啦~
手緊握著mic不太說話~而且有點僵硬的一直猛笑
>>>可是還是好可愛啊

還有播他們以前原宿街頭表演時的影像呢~
那時的他們都好嫩啊(?)

果然不愧是走綜藝節目路線的~
都是Wentz在講話&帶頭搞笑
Teppei則是在一旁點頭答腔^^

嗯~WaT在受訪時~
山下比較常看他們耶...
小田切龍~你別這麼無情啊>____<(果然中毒太深)

WaT在唱歌時...
其實是一開始兩隻都眼泛淚光啦....
(不愧是百合CP啊>>>>爆汗)

等到Teppei的solo時~
他已經快哭了~歌唱得有點有氣無力
(因為哭的時候鼻子會一直吸氣~)

不過當Teppei眼淚真的掉下來時...
他卻笑了~
那樣子真的徹底讓我整個人爆炸啊(?)

我想我可以了解那眼淚和笑容裡包含了多少東西吧>____<
唱完後兩人還深深地鞠躬了很久~好感動

Gosh~小池徹平!
你真的在逼我浮氣J家之外的男藝人啊(汗死)
從水男孩2開始~我要到現在才肯正視自己的感情嗎?

阿淳~對不起~你狠狠地揍我一頓吧=口=|||

為什麼我就是對笑顏型受君沒輒呢...(在角落畫圈圈)

之前一直沒去下WaT的檔案來看~
因為聽icy說他們唱歌不太好聽...但其實還好啦@__@


再來是Stevie Wonder的組曲...
雖然我本身不常聽西洋音樂~
不過上聽力課時常聽老師放英文歌鍛鍊聽力~
所以還算聽了不少...

他唱得都是很popular的歌啊~而且歌唱力果然厲害
(不愧是已經出道邁向45年的資深歌手)
我聽到最後感動到鳥肌站立啊!

最喜歡Positivity這首~
尤其是"my papa used to say :You can always look at the negative,
But you should always live in the positive.
So I try everyday to live in that way."


最後一位是Young Guns~
今天是加藤miliyah~很年輕的17歲女歌手
一開始我還想說被排在Stevie Wonder後面唱歌壓力應該頗大的吧~
可是她唱歌唱得真不錯呢~挺成熟的歌聲&技巧
雖然我覺得她的打歌服有點不適合她...(汗)

這集ms真的好好看喔~
值得我把一整集都存起來啊(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