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看到桌上有封信
看了寄件人名稱...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不是我們家(?)聰明美麗的龍子姐姐嗎!>>>毆

懷著緊張情緒的我小心翼翼的拆開~
發現裡面有一張卡片!

是龍子自己做的聖誕卡!
我當下真的超級感動的啊~TT____TT


↑卡片封面
非常可愛的Q版KAT-TUN聖誕老人^口^
小上的打扮還真是女王啊(笑)


↑卡片內部~
這是龍子特別畫給我的小淳///////////
這是直接畫在卡片上的喔!
龍子很用心~>"""<
小淳這乙女樣好萌啊(自毆)

↑卡片底部

至於龍子寫給我的內容...
就是我跟她之間的秘密了~
而且我們兩個人都很害羞的(?)

不過我要推龍子最後寫的:
「赤淳POWER不滅!>w<」

竜子ちゃん~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愛妳啊啊啊啊啊啊>>>>趁亂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