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但進入20代後,就開始對過生日失去了以往的期待感。
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要23歲了,卻還是一事無成吧。

總覺得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了,但我還是幼稚鬼一個,這點好像暫時還改不掉XD
在此感謝所有向我祝賀的友人,有你們在,讓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

無論是提前幫我慶生的,或是今天幫我慶生的,我都一樣感到很高興!

感謝轉學生好姐妹們的卡片和禮物,禮物的含義真的太有心了,我很喜歡!
我會不負妳們的期望,努力達成那個夢想的~我愛妳們喔^^
只剩下1個多月了,距離我們要一起畢業的日子愈來愈近了,Fight~Oh!

感謝十年好友愛雄一,今年依舊直接到我家門口祝賀的方式讓我感動不已。
妳送我的飲料實在太奇妙了讓我捨不得喝掉啦XDDDDD
雖然畢業論文和其他的畢業報告讓我壓力大到覺得自己似乎畢不了業了,但我會加油的!
看樣子我還是喝掉那個飲料加持一下可能會比較好吧?(笑)
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但我對妳原本要買的歐貝拉草莓蛋糕還有一點怨念~別打我XDDDD

今天和我午餐約會的eiva,還有神秘嘉賓哈嚕咪XD
唉唷我是真的嚇到了!!!沒想到哈嚕咪居然也來了耶(大害羞)
這可是今年最讓我surprise的生日禮物了!!!
一起享用了美味的焗烤,一邊暴走+髒髒(喂)
後來eiva要補習,哈嚕咪就來我家一起看有閑特典XD
整個下午都在看KAT-TUN早期的舊檔,02~04年的the夜呀MS呀裸少呀少俱呀等等
吼他們以前真的唱歌好難聽唷跳舞也巴拉巴拉我們以前怎麼會喜歡這麼蠢的六個孩子呢呀哈哈哈
現在真的進步不少耶XDDDD

而且早期有不少赤龜和其他勝運CP害哈嚕咪和我一直好想奔跑XDDD
可怕的是我和哈嚕咪以前看這些舊檔都不會這樣耶
代表我們愈老骯髒程度愈來愈嚴重嗎 囧

晚上和家人親戚一起去吃大餐慶祝母親節(我的生日每年都跟母親節一起慶祝........)
然後吃了仙人掌蛋糕,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呢@_@
原本想說我弟現在在當兵,今年生日可能沒辦法一起過,不過他還是回來了(感動)
後來跟我弟一起去租書店租漫畫,發生一件有趣的事XD
當我要準備輸入密碼時,老闆娘突然說「生日快樂!」
我嚇一大跳,想說她怎麼會知道 囧
抬頭一看電腦螢幕,名字下面打著超大的紅字「*~生日快樂~*」
原來當初我弟在填資料時有填生日,所以有建檔
老闆娘就說,今天是弟弟的生日,所以租書一率5折唷!(因為我跟我弟共用他的帳號)
當老闆娘知道我和弟弟其實是雙胞胎,今天是我們兩人的生日時,嚇了好大一跳~當時她的表情好逗趣!!!
我們就忍不住多借了好幾本,反正老闆娘也說機會難得嘛XD

親愛的弟弟,雖然今年你做了一件讓我傷心欲絕的事,但我還是很快就原諒了你。
希望你對於自己的選擇不要後悔,能夠平安順利的渡過。
身為姐姐的我雖然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姐姐的架子,成熟冷靜的你比較像是哥哥,
但我想就是因為我們一向沒有什麼長幼之分,感情才會這麼好吧。
說實話,我的人生裡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能和你當雙胞胎,希望我們都能過得快快樂樂的。


23歲了,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