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
這集CTKT又邀請了可愛的中川翔子,主題是"非常愛cosplay的女人"
所以請翔子帶仁聖逛中野Broadway~這地方真是天堂!我下次去日本時想去XDDDD

赤西大爺很明顯對這方面的事物沒興趣~一直說我不懂
(這個我們都知道,看翔子第一次上CTKT時就能看出來XDDD)
相較之下阿聖還算是懂一些,而且很會附和翔子~這點我很喜歡XD
當問到大爺有沒有喜歡的漫畫時,他回答海賊王(one piece)!馬上被阿聖說是現代子(笑翻)


↑後來到了cosplay服專賣店
逛完後赤西仁無意間說了"我不懂cosplay的樂趣"
於是翔子提議來穿cos服~阿聖也馬上回大家一起來穿吧XDDDD
大爺就說"是認真的嗎?"(這表情打到我笑點)



↑阿聖cos克林!!!
而且還很配合的做出氣圓斬XD
可是為什麼是cos克林~我還想說阿聖現在是金髮,可以cos超級賽亞人啊!>////////<
阿聖人真的很好~他看到翔子這麼開心,就說能讓大家情緒high起來真是太好了^^

是說仁和阿聖在更衣室裡一起換裝時
裡面的談話和尖叫聲好曖昧啊(爆)


↑接下來赤西仁要cos太空戰士7的反派帥哥Sephiroth
這是翔子初戀的角色啊~大爺拿到衣服時還說感覺有點像Jr.的舞台裝XDDD



↑呀啊啊啊啊啊啊好帥啊啊啊啊可是為什麼銀髮這麼短!!!(拍桌)
而且翔子尖叫的很誇張(我想我反應跟她一樣)~所以大爺一直在笑,跟這角色不搭XD

翔子請大爺做出火魔法的動作~結果翔子倒地說她HP值受到9999點損傷
只剩下1HP(瀕死狀態)

最好笑的是翔子說她媽媽(翔子的媽媽是死忠赤西放)現在在家裡看到這段應該會吐血(我也是>//////////<)
仁聖就說那應該要送醫院了XD

翔子GOOD JOB!!!
我真的很欣賞她一直在演藝圈推廣動漫和cosplay的精神XD
(她還曾經讓秋田和子大前輩cos綾波零XDDDD)

不過我覺得我家阿淳在KTF和LIPS時期的造型還挺適合cos太空戰士的主角~
如果這孩子能出這個外景應該會很high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